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4T动力,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申报图曝光

2020年11月06日 12:1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斯柯达柯迪亚克1.4T车型申报图,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主要在动力方面有所改变,新增1.4T发动机。该车的推出将作为入门版车型,预计新车价格将进一步下探。

新车外观和现款车型一致,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下格栅采用了全新设计,配合标志性的扁长大灯组,整体看起来更为时尚和年轻化。车身侧面,一条贯式穿腰线连接前后灯体,配备的多辐式铝合金轮圈更有力量感。车尾部分采用分体尾灯,夜间点亮效果醒目,辨识度较高。

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配置方面,可以在格栅、侧窗以及后保险杠选择镀铬装饰条。同时,该车还可选装LED前照灯、天窗和GPS天线。此外,1.4T车型还提供16/17/18英寸三种尺寸的轮圈。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工信部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