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渐完善充电设施 10月特斯拉新增30个充电站

2020年11月06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0年10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18个城市新增30个充电站点,共计219个充电桩。其中包含12座V3充电站和18座V2充电站。此外,预计未来1—2月将有多个城市开展超级充电站。

截止目前,特斯拉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0,000个超级充电桩,其中在中国大陆已建成超过490个超级充电站,搭配超过2,000个目的地充电站,全面覆盖250多个城市。

以Model 3为例,Model 3在V3超级充电站充电15分钟就可补充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V3超级充电站与V2和V1充电站之间最大的区别在于,V3超级充电桩采用全新液冷电线和充电插头,在更好的冷却效果下使用全新电力电子元器件的V3充电桩可以以更大的电流对车辆进行充电,从而进一步缩短充电时间。

除了充电功率提升,V3超级充电桩液冷电线也进行了优化。与V2超级充电桩的电线相比,V3超级充电桩液冷电线在直径上就要小三分之二,重量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