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消息,油价又要降啦!快去加油吧!

2020年11月06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

目前国际油价均价已经跌破40美元,“地板价”重出江湖,按照这个情况,本周四晚油价下跌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注意了,下跌倒计时,油价将再次跌到底!

国际油价最新状况

据悉俄罗斯讨论将缩减OPEC+减产规模的政策推迟三个月;知情人士透露,俄罗斯石油公司周一与能源部长诺瓦克会面,讨论是否有可能将欧佩克+下调减产规模的时间推迟三个月。

一位知情人士说,讨论内容还包括扩大欧佩克+现有减产力度的可能性,但这不属于基本预期;主要焦点是推迟实施对减产额的削减。

由于原油价格的下跌,俄罗斯和沙特领头的欧佩克+已经在考虑推迟增产。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表示,他对于推迟实施欧佩克+增产计划持开放态度,此后,随着法国,德国和英国重新实施防疫封锁,需求前景更加恶化。

下跌倒计时,油价要降

上表可以看出,国际原油均价已经处于地板价范围,由于国内油价受到地板价保护的缘故,连续3天的原油变化率和预期调整幅度都无变化,不过下跌幅度依旧超过160元/吨,这对于2020年第21次油价调整来说,是非常好的局面。

按照国内成品油调价的规则,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11月5日24时再度开启,预计油价还会持续低迷,所以在下周很有可能就出现一次油价下跌的情况。

别观望了,快去加油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