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丨10%的电量能跑83.4km,几何这款纯电SUV为啥这么厉害?

2020年11月06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

试驾

几何C

前段时间,国家又出台了加速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也表示:“为实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量要达到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20%左右,未来五年,每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总量的年复合增长率必须保持在30%以上。”

可以见得,未来新能源汽车将成为车市的发展主调。为了跟上这一发展步伐,继续在市场中站稳脚跟,许多车企也开始在研发上大力投入,以解决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安全等方面的顾虑。而几何汽车正是其中的佼佼者,得益于吉利汽车雄厚的技术实力背书,其研发的产品也率先运用吉利在智能化、车联网、轻量化等领域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而为了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几何车型的产品实力,此前几何C就在成都西博城南广场,开启了一场超乎想象的10%残电续航极限试驾挑战活动——“红色警戒 有何不能—10%电量极限试驾营”

01

打通三电技术通道

彻底打消续航焦虑

续航焦虑一直都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最大痛点,不断突破的续航标准并没有真正打消市场和消费者的疑虑,尤其是对于那些本就有“手机用电焦虑症”的消费者来说,在车辆剩余电量仅有15%-10%时用车,则会焦虑感倍增,根本不会有其他心思去感受车辆带来的智能且舒适的出行体验。而此次几何C所举办的试驾活动,正是为了从根本上解决市场发展的痛点,以颠覆大众对纯电汽车在极度环境下电池使用状况的传统认知,并完美展示几何品牌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中不断趋向成熟,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纯电出行首选品牌的信心与实力。

此次剩余10%电量的极限测试,是以对比的方式进行。在电量仅剩余10%的条件下,几何C实际续航里程为83.4km,对比友商10%剩余电量跑出42.6km。而之所以几何C能够斩获如此亮眼的续航成绩,均得益于几何自主研发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打通三电技术通道,赋予几何C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功能,并可通过大数据不断进化以提升能量利用率,续航最大可提升40%,能够真正解决消费者的“里程焦虑”痛点问题。据了解,新车搭载来自于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10N·m,匹配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并搭载523型三元锂电池,电池包能量密度提升至183wh/kg,在相同质量下储能表现更加出色,可谓实打实的又真又能跑。

与此同时,基于吉利纯电动专属GE2.0平台的优势赋,新车还搭载了ITCS3.0电池智能温控系统,热泵空调系统、车身轻量化等技术,在零下30°到50°温度区间,都可进行正常充电,低温环境下也能使续航里程提升20%左右,让出行不受天气所左右。

02

高颜值、高科技

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

我们都知道,汽车发展到今天,其自身定义已经超脱了固有范畴,尤其是在当下年轻消费者眼中,汽车已经变成了集高颜值、高科技于一体的综合载体。基于此,几何C还采用了几何品牌“多维流动生命体”设计理念,将流动之美自然融入外观设计之中,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用车诉求。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彰显了其新能源身份,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造型上突出犀利的视觉感受,灯腔内嵌入了80颗LED灯源以及IHBC智能远近光,实用性更佳。而车尾的贯穿式LED尾灯组则内置216颗LED灯源,车尾灯体长达1.2米,夜间点亮极具辨识度。

此外,新车长宽高达4432/1833/1560mm,轴距达2700mm的车身尺寸,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宽适的乘坐空间,加之车内搭载的悬浮式中控屏和仪表盘,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车规级的CN95 IAPS车载空气净化系统、AQS空气生态滤净系统、PM2.5空气净化系统、车载记录仪、泊车辅助,以及同级领先的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 让消费者得以畅享更豪华、更舒适、更智能的乘坐体验。

堂哥点评

在汽车产业“新四化”加速发展的契机下,更智能、更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各大车企面向未来的发展重心。而通过此次试驾,我们发现几何C是真正做到了这两点,依托背后雄厚的研发技术支撑,从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的续航、安全焦虑,也进一步满足了消费者更豪华、更具品质感的出行需求。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了行业首个官方整车回购政策,无门槛直接回购(即1保、2免、3送、4享),全方位解决消费者对车辆残值的焦虑,值得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