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配置“内外兼修”,捷尼赛思全新G80亮相

2020年11月06日 16:3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捷尼赛思全新G80亮相2020进博会。新车采用盾型大尺寸进气格栅与细条状头灯组,品牌标识位于格栅上部。配置方面,全新G80配备12.3英寸裸眼3D数字仪表盘、AR导航系统、拥有AI自主学习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动力方面,该车提供2.5T、3.5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

换代后的G80在设计上与老款车型有明显不同,钻石样式进气格栅取自于品牌LOGO中央部分。并且,LOGO双翼上两条横线也在灯组设计中有所体现,给人的整体感觉非常震撼。来到车尾,全新G80使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并与尾部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营造出了优雅的感觉。

内饰方面,全新G80采用多条横向排布的线条,就连方向盘的镀铬饰条也被设计成了扁平的形状。为了体现出该车的豪华感,新车在内饰面板中运用了真皮进行包裹,并且像木材和铝合金等材质也做了大量的使用。

配置方面,全新G80配备了12.3英寸裸眼3D数字仪表盘、14.5英寸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系统。此外,该车还提供了AR导航系统、拥有AI自主学习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全新G80所配备的高速驾驶辅助系统可允许汽车在转向信号灯提示时自动改变车道。

动力方面,全新G80提供2.5T和3.5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3千瓦和279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21牛米和53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美国以外的市场,全新G80还有一台2.2T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4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