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DS又搞特别限量款,外观红配绿而且名字贼难念

2020年11月06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

销量一直不咋地的雪铁龙DS在新车节奏上不疾不徐,反倒是很热衷于推出各种特别版车型,就在近日他们又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名字还贼拉长,叫DS 3 Crossback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特别版,别说念了,看着都费劲。

外观方面,新车在墨绿色车漆的基础上加入了适当的红色点缀,前机盖上带有特别版的专属徽章,同时18英寸轮圈的造型也更具豪华感。内饰方面,新车大量采用了深蓝色的Alcantara面料,辅以红色锋线为鲜明对比,配置上还标配了真皮方向盘、铝制踏板、10.25英寸中控触屏、自动空调、LED头灯、前后雷达、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刹车、盲点监测等等。

据悉,该车将首发法国市场,起价36400欧元(约28.42万元)。后续销往其他欧洲国家,共限量1500辆,于2021年1月开始交付。动力方面,除了100kW的E-Tense纯电动版本,还将提供三款燃油版本,分别搭载的95.6kW、114kW的1.2T三缸汽油机和95.6kW的1.5T Blue HDi柴油机,且均匹配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