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rse全新跑车S1公布,全球限量24台

2020年11月06日 17:2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意大利汽车制造商公布了旗下一款新的自然吸气超级跑车,该跑车将于2021年投入量产。S1项目将在下周在英国布伦海姆宫举行的SalonPrivé活动上展示全尺寸概念模型,然后于2021年投入生产。仅计划制造24辆。

据称,S1项目是根据一个简单的指标而构建的:"一款包含超级跑车设计,超级跑车性能和跑车价格标签的汽车"。尽管没有详细的价格,但这表明S1项目将比通常的小批量定制超级跑车更实惠。

车身根据流体动力学(CFD)计算设计,具有"最大的下压力和最小的气动阻力",并由"手工"制作的碳纤维面板制成。与保时捷918 Spyder一样,发动机盖上也有中置发动机的排气装置。

Ares的新车型由自然吸气V8动力装置提供动力,而具体由哪家厂商提供尚未公布。该装置的输出功率为705bhp,据称其转速可提高到8800rpm,以产生"令人满足的轰鸣声"。该发动机与八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具有特定的ECU调谐和定制排气系统。

尽管似乎没有进行太多实际测试,但Ares通过计算"预计"了零百加速的时间,约为2.7秒。同时官方有没有给出该车的重量数据。但是,我们确实知道它具有双交叉悬架,锻造的铝制车轴和自适应行驶控制,以实现"强大而简单的驾驶体验"。

S1项目内部的渲染图展示了他的概念设计,其中包括手工缝制的皮革和Alcantara的面料,以及高科技的用户界面和独立的乘客触摸屏。

而Ares这个品牌以前被称为Ares Design,由备受争议的前莲花老板Dany Bahar经营。他和他在迪拜的商业伙伴Waleed Al Ghafari创立了Ares,并于2018年在意大利摩德纳建造了23,000平方米的设计与工程中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