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卡罗拉申报图曝光,广汽集团、长城汽车等公布10月销量

2020年11月06日 21:22:04
分享到:
来源:

▪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一组新款卡罗拉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依旧基于TNGA平台打造,但将增加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从申报图上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代号为M15A/M15B两种型号的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21马力,超过现在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对应不同型号将有5.6L/100km、5.3L/100km、5.2L/100km以及5.1L/100km四种油耗值。换装三缸机以后,不知道卡罗拉/雷凌的产品竞争力会不会受此影响呢?

▪ 久等了?轱辘哥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国产特斯拉Model Y的申报信息。新车将率先推出2款车型,分别是长续航全驱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目前的预售价为48.80-53.50万。据悉国产Model Y最快将在明年年初正式交付到消费者手中,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WEY 坦克300专业版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长城坦克平台打造,提供多种专业化越野配置,如车顶行李架、涉水喉、防滑踏板、备胎罩、前绞盘,牵引装置等等。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760/4785mm,整体尺寸与VV7相当,轴距2750mm,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申报的油耗值为百公里9.3L。

▪ 近日一组全新哈弗F5申报图曝光。从尾标来看,新车有望命名为“哈弗狂欢”。设计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有了明显的改变。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此外,哈弗已经申报了狂欢、嗨吧、玩家、兄弟、有喜等多个车名,未来有望应用于其他全新车型中。

▪ 轱辘哥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全新奔驰E级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此次申报的是E 260 L车型。申报信息显示,新款的奔驰E 260L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而现款E 260L搭载的则是1.5T+48V轻混。换句话说,新款的E 260L将增配到2.0T发动机,不知道售价会不会有所上涨呢?

▪ 日前,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通用计划首次在中国市场销售大型SUV,并引进一系列车型,包括雪佛兰的Tahoe和Suburban,凯迪拉克的Escalade(凯雷德)和GMC的Yukon Denali。在美国家喻户晓的GMC品牌,这次有望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了。这一计划标志着通用汽车在华策略的转变。

▪ 11月6日,广汽集团发布了2020年10月产销快报。数据显示,广汽集团10月生产汽车20.2万辆,同比增长18.7%;销售汽车21万辆,同比增长21.5%;终端销量为20.9万辆,同比增长15.8%,实现连续4个月同比正增长。合资品牌方面,广汽本田10月销量87,626辆,同比增长31.9%。广汽丰田10月终端销量完成74,179辆,同比增长27%。今年1-10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达638,191辆,广汽丰田累计终端销量达612,998辆。自主品牌方面,广汽传祺10月份销量为30,629辆,同比增长22.8%;广汽新能源10月销量8,389辆,同比增长43.9%。

▪ 11月6日,长城汽车亦公布了10月销量数据。据悉,10月份长城汽车销售新车135,559辆,同比增长18%,环比上涨15%,再创月度销量新高。其中,国内市场同比和环比均增长13%,海外销量同比大涨148%,环比增长39%。今年1月至今,长城汽车的累计销量达816,249辆。分品牌来看,哈弗品牌10月销售97,950辆,同比增长13%,环比增长24%;WEY品牌10月份共售出9,076辆;欧拉品牌10月销售新车8,011辆,同比增长352%,环比增长21%,实现销量8连涨,稳居新能源行业第一阵营。

▪ 日前,长安汽车集团公布了10月销量快报。数据显示,当月该集团售出汽车21.26万辆,同比增长29.7%;2020年1-10月,该集团累计销量已突破150万辆。在自主板块,长安系中国品牌(含长安品牌、长安欧尚、长安凯程等)汽车销量达16.15万辆,同比增长30.5%,其中乘用车销量为11.22万辆,同比增幅高达47.1%。在合资板块,长安马自达10月销量为1.56万辆;长安福特销量则为2.63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