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想大陆 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燃情开启

2020年11月06日 23:17: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6日,上汽大众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首站在石家庄燃情开启。作为斯柯达首次举办的大型品牌体验系列活动,现场轰鸣的引擎声浪、刺激的车舞特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儿童卡丁车和后备厢集市等则趣味十足,打造出一片品牌专属的“狂想大陆”。此外,现场大型团购会还为消费者带来多重购车福利,优惠嗨翻天。

对向飞车表演

在S-DAY石家庄站,倒车180度漂移、180度花式交叉漂移、高速360度调头等专业车秀精彩上演,让人血脉偾张。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上还实现了全国首次对向飞车表演。

两辆柯迪亚克GT经过短距离加速后,凌空飞跃至对向跑道,紧张刺激中更彰显这款品牌旗舰SUV的强悍性能。作为斯柯达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造型运动气息十足,拥有强劲动力,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5秒,是同级别提速最快的SUV之一。

德系品质不怕试

S-DAY石家庄站的试乘试驾体验区,针对轿车和SUV还分别设置不同的项目,既考验车辆的整体性能,又融入趣味性。

在轿车区域,通过狂想直道、极速连续S弯,用户可以体验车辆的加速性能和操控稳定性;而在SUV区域,针对用户较为关注的爬坡能力和道路通过性,现场布置有驼峰桥、涉水路、碎石路等项目,让用户尽情体验斯柯达SUV的德系品质与驾控乐趣。

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过硬的德系品质一直是斯柯达赢得用户信赖的基石。出色的驾乘质感、得心应手的操控、扎实稳当的底盘这些斯柯达车型的鲜明特色都在S-DAY的试驾体验中尽显无遗。

丰富互动感受品牌温度

在S-DAY石家庄站,斯柯达的印记无处不在。场地的搭建布置大量使用了棱面元素,简洁硬朗且充满未来感,与斯柯达家族式水晶切割设计语言相呼应。

现场丰富的互动环节更充分体现斯柯达品牌的温度。后备厢集市是不容错过的拍照打卡点。儿童卡丁车可以让小朋友体验一把“驾控”的乐趣。用车知识课堂、亲子绘画等同样亮点纷呈。

团购会福利不断

除了可以尽情体验斯柯达旗下车型和好玩的互动环节,用户还能在S-DAY团购会上享受包括锦鲤大奖、现金红包等在内的多重购车福利。此外,借助与经销商店头联动的云直播团购会,用户还能在云端与S-DAY现场实时互动,共享优惠。

未来,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还将登陆西安、成都等城市,让更多用户亲身感受超燃的驾乘体验和百年斯柯达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