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向飞车+燃情车舞+超级优惠 斯柯达S-DAY到底有多嗨?

2020年11月06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中,那段伦敦街头,极限漂移的场面至今让人难忘,那场高燃的追车大戏让粉丝们大呼过瘾。

其实,这么过瘾的场面不光出现在电影中。11月6日,上汽大众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首站在石家庄开启。这场别具特色的车型体验让现场观众脑洞大开,尽管现场没有电影中的超跑,但引擎声浪依然一浪高过一浪、刺激的车舞特技让人肾上腺素飙升。那么,这场体验活动到底有多嗨呢?

这场体验活动中,最燃情的部分要数现场的车技表现,全国首次对向飞车表演玩儿全新高难度。两辆柯迪亚克GT经过短距离加速后,凌空飞跃至对向跑道。这种大尺寸车秀表演项目不是所有车型和车手都能玩转,精彩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而倒车180度漂移、180度花式交叉漂移、高速360度调头等车技表演给现场的粉丝与媒体们带来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然而,这样激情四射的表演背后,考验的是斯柯达车型的德系品质。柯迪亚克GT车型不光外观抢眼,性能与品质对同级对手更能打,此次活动现场,面对多轮高难度的特技表演,这款德系轿跑SUV依然从容过关。据悉,它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5秒,几乎是同级别提速最快的SUV。

除了上面那些刺激的项目,斯柯达家族产品体验与试驾内容也很过瘾。为能让粉丝们既体验性能又感受乐趣,轿车体验区设立了最能考验动力与操控的狂想直道、极速连续S弯项目;在SUV区域,驼峰桥、涉水路、碎石路等项目成为测试SUV性能的最佳“考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斯柯达体验日活动,不光让大人们体验激情,也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很多惊喜,比如儿童卡丁车可让小朋友体验一把“驾控”的乐趣,而后备厢集市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别样的乐趣。当然,活动中,对让人心动的部分是现场大型团购会,多重购车福利来袭,消费者想要说不不容易。

鬼扯:这次上汽大众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活动打破斯柯达品牌以往的形象,让粉丝们看到斯柯达品牌及产品的实力与激情。未来,斯柯达S-DAY品牌超级体验日还将登陆西安、成都等城市,让更多用户亲身感受纯正德系产品的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