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35万以内,豪华中型SUV怎么选?

2020年11月07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

综合考虑品牌力、产品力,裸车35万元以内的豪华中型SUV推荐奥迪Q5L

奥迪的品牌力自然不用多说。较早进入国内市场,并且较早开启国产化,让奥迪在国内市场有着非常高的品牌认知度,其销量也常年是BBA中最高的。虽然近几年奔驰宝马的销量已经追了上来,但三者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格局,奥迪并未被甩开,市场认可度依然高。

从产品来看,这一代奥迪Q5L进行了加长,车身尺寸达到了4765/1893/1659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08mm。而出色的尺寸数据带来的最直观的优势就是宽裕的乘坐空间,可以说,奥迪Q5L的后排空间是同级最大的,优势非常明显。

动力方面,奥迪Q5L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35万的裸车预算可以买到低功率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时间8.5秒左右,和同级其它低功率车型比起来有一定的优势。再加上整车轻量化的优化,以及低重心设计,即便是低功率车型,奥迪Q5L的驾驶感受依然轻快。

虽然很多人诟病这一代奥迪Q5L取消了托森Quattro,但事实上,全新的Quattro ultra也并不差。诚然,其越野能力的确不如托森Quattro,但和同级其它车型的四驱系统比起来,它仍然有优势,四驱的响应速度更快,而且油耗还更低,就城市用车来说,何乐而不为?所以,综合来看奥迪Q5L的实力仍然强悍,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