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资料进一步曝光 非承载式车身配3把锁 约18万起

2020年11月07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

要说2020年最具有神秘感,以及最让人期待的新车,WEY坦克300绝对算是其中之一。很早之前就已经有展车的TA,却一直没有公布更多的细节,售价也选择保持神秘。所以坊间对这款车颇多猜测,因为光看着硬派的外表就已经有很多想要缴纳订金的客户,可是奈何到底多少钱呢?前两个月鬼妹曾经写过一篇稿件,其中有一位自称WEY业内人士的小伙伴表示,这款车的起售价格应该在19万左右。那么现在,进一步的消息来了!

坦克300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推出,绝对的硬派风格。目前可知这款车的长度有两种,基础款式4760mm,另外一个稍长,达到了4785mm,整体尺寸上和WEY的VV7非常相似。但是有人说,这就是模仿的产物,可以说Ta像奔驰大G,当然也不缺Jeep牧马人的意味,不过如果不清楚的话不要瞎说,这款车就是长城的正向研发产品。基于长城自主研发“坦克平台”衍生,是长城品牌独立研发的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所以坦克300在整体车身刚性以及各方面的驾驶特质,都已经达到了越野车应该具备的水准。

从最新爆出的信息可以看到,坦克300的轴距为2750mm,动力方面是将会搭载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官宣每百公里油耗为9.3L。而价格方面,坦克300的起售价格大概在18万元左右。

那么坦克300和哈弗H9会不会产生冲突,之前一直都是主推硬派的哈弗H9嘛。从表象上来说,哈弗H9的整体尺寸看来是要比坦克300大,而且哈弗H9也配备了三把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和非承载式车身等越野装备,不过相较于坦克300来说,显然后者的越野性会更加优秀。因为在越野方面,还需要优秀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基础涉水深喉达到了965mm,主动悬架升降范围达到了120mm,整体的越野能力上面还要比哈弗H9好一些。车内的空间上因为方正的造型,所以坦克300其实也是比哈弗H9更宽敞。

诚然,并不是哈弗H9不够好,只是如果你更喜欢硬派风格的越野车,显然坦克300更加合适。但若是你更倾向于城市中的代步,哈弗H9也没有毛病。

鬼扯:随着2020年日历的减少,果然该出现的信息在逐步渗透,坦克300预计在年底上市,还有人表示2.0T只是入门级别,高配还会有3.0T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