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就像存款!40万以内大马力车型瞅一瞅

2020年11月07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

马力就像男人的存款一样,不一定用得上,但一定要有。

40万元能买到多大马力的家用车?我说一个数:517马力!别反驳,往下看。

比亚迪唐EV搭载的双电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80kW,这么强大的动力系统加持下,这辆中型SUV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秒,是不是很“嗖嗖”。

不过因为是纯电车型,多少有些“作弊”嫌疑,所以咱还是看看40万以内能买到多大马力的纯燃油车型吧。

本田 冠道

冠道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72马力,名列第六,了解本田的小伙伴都知道,冠道上这台2.0T发动机其实是思域TYPE-R上那台高性能2.0T发动机的简配版,所以做到272匹还算比较收敛,不过冠道上匹配的这台9AT变速箱不太聪明,平顺性上稍显不足。

现代 帕里斯帝

和冠道并列第六的是现代帕里斯帝,该车以进口身份在国内销售。帕里斯帝搭载的3.5L自吸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72马力,相比于冠道的2.0T四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基础排量更大,6缸也更加平顺,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很有诚意。

福特 撼路者

第五名是福特撼路者,换装2.3T发动机的撼路者最大可输出275马力,动力相比老款2.0T车型提升了一大截,作为30万元区间的越野车来说,撼路者的这套动力也算是实打实的“大马力”车型了。

福特 探险者

排名第四的福特探险者同样搭载了这台2.3T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76马力,调校上也只比撼路者大了1匹而已。探险者的车身尺寸超过了5米,作为30万左右的中大型SUV,这套动力的实际表现是相当不错的,比竞品车型的2.0T发动机强了不少。

福特 Mustang

排名第三的福特Mustang是唯一上榜的轿车,不是其他轿车马力小,而是这个价位的SUV相对来说马力更大一些。福特Mustang搭载的是和探险者相同的动力总成,调校上更加奔放,最大可输出299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只需5秒出头。

说到Mustang那为何不说说科迈罗呢?科迈罗RS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也很充沛,达到了275马力,不过没有国六车型,所以就不做对比了。

大众 途昂

福特Mustang并列第三的是大众途昂。高配版途昂搭载了2.5T V6发动机同样可输出299马力,相比中配2.0T高功率车型增加了79马力,动力相当充沛。不过话说回来,40万元的预算,买途昂也绝对是真爱粉了。

福特 锐界

途昂有2.5T,锐界可有2.7T。排名第二的就是锐界,可能很多小伙伴忘了锐界还有2.7T V6版本车型,这台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22马力,动力好的另一方面就是油耗增加,这台车油耗也不小,所以现阶段市场保有量相当稀少。

红旗 HS7

榜首就是咱们的国产大红旗啦,红旗HS7搭载的3.0T机械增压6缸发动机最大可输出337马力。马力和品牌都够上档次了,但在调校上实在是差点意思,而且红旗HS7的销量也很惨淡,在路上见到的机会也很少。

以上这些40万元以内的“大马力”车型有没有你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