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得不说,这款高性能车才是大众的最高水准,还配手动挡,太香了

2020年11月07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为何爱操控的人总喜欢手动挡?

因为,只有在那一瞬间,感觉整辆车在听自己指挥,没有任何的外部因素。

当然,如果这辆手动挡是高性能钢炮的话,那就太好了。

另一方面,随着全新高尔夫的推出,家族最强者高尔夫R则成为了令人期待的对象。

如今,我们得知这款高性能的高尔夫R搭载了手动挡时,引得操控迷们无数的欢呼声,而手动版的高尔夫R就是大众对高性能极致打造的结果。

根据官方信息,手动版高尔夫R将于2022年登场亮相。

已知319PS最大马力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悍想必不用做太多的介绍,当在6速手动变速箱的加持下,将威力发挥得随心所欲。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型将全系标配带扭矩控制的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

新款高尔夫R比此前版本动力增加了27PS,峰值扭矩也从400N.m提升至了420N.m,让其能够在4.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且最高时速可达248km/h。

这可比全球最炙手可热的本田神车思域Type R版本更快。

高尔夫R升级的全轮四驱系统不仅能够分配前后轮的动力,并且能在后轮两边进行分配。

在极限弯道时,高尔夫R能够将动力输出100%分类到单侧双轮上,以追求极速状态下的稳定操控。

为了能够将高性能表现的淋漓尽致,高尔夫R车身被降低了20mm,同时全铝复车架让全悬重量降低了3kg。

当然,全铝高性能刹车盘保障了其安全。

全新的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将对电子差速和全轮四驱系统进行统一管理,动力输出将更具有指向性。

在纽博格林的赛道试圈中,新高尔夫R比老款足足快了17秒,可见TA的提升是多么惊人。

当然,在日常用车环境下,高尔夫R依旧能够提供很好的舒适感,例如内饰的Nappa真皮运动座椅、碳纤维饰板都让车内空间感受到一份豪华。

10英寸的触摸显示屏、30色氛围灯、不锈钢金属踏板、全新3D倒车影像等都展现着大众顶尖的科技实力。

外观上,高尔夫R当然与众不同,运动化套件、19寸夏季高性能胎、四出炮筒尾管和独一无二的车身油漆,

都在向世人宣告,这款高性能车型的不简单。

虽然价格还没有官方公布,但这款带有手动挡的高尔夫R已经在操控迷们的朋友圈置顶推送,其受欢迎的程度显而易见。

在道路上,轰下油门、顺势上档的瞬间,仿佛眼前的一切都将被超越,而起轰鸣的声音也将成为其回头率的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