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份,奔驰将有2款重磅豪车亮相广州车展

2020年11月07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以来,奔驰在中国汽车市场可谓是动作不断,几乎每个季度,甚至是每个大型车展都有重磅新车问世。譬如在11月以前,全新奔驰GLA、全新奔驰S级、全新奔驰E级,以及2.0T的奔驰G350纷纷上市销售。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显然,百年奔驰有的是本事,它还藏着大招。梅赛德斯·奔驰将在2020年的11月份为富人准备两件大礼,这回,奔驰真的不坑穷人。

第一件大礼:梅赛德斯—迈巴赫GLS

2019年度的广州车展,迈巴赫GLS在中国正式首发。一年期限将近,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已经于10月份中旬在美国上市,其起售价为16.155万美元。(约合108万人民币)。据悉,11月底的广州车展,迈巴赫GLS将正式在中国上市并公布售价。

迈巴赫GLS作为梅赛德斯·迈巴赫旗下的首款SUV,可以用顶级豪华来形容,这也意味着不是超级富豪还真消费不起。迈巴赫GLS一定程度上沿用了奔驰GLS的外观造型,不过在细节方面要比奔驰GLS做得上档次,譬如轮毂、进气格栅。当然,最具亮点的还是它的内饰,奢华感可以说是与生俱来。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将搭载4.0T V8发动机,并配置48V微混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557马力,电机可输出22马力。强大的动力输出可让迈巴赫GLS拥有百公里加速4.9S的成绩。

迈巴赫GLS上市后,超豪华SUV市场又将迎来一位新选手,随后它将与宾利添越阿斯顿·马丁DBX、兰博基尼Urus、劳斯莱斯库里南同台竞技。

第二件大礼: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狡猾的奔驰怎么只会为中国富豪准备迈巴赫GLS一款豪车呢?在奔驰旗下的主流豪华轿车都完成更新后,迈巴赫S级也要迎来更新。于是,全新的迈巴赫S级来了。这回全新迈巴赫S级不是上市公布价格,而是全球首发亮相。

正如迈巴赫GLS基于奔驰GLS打造一样,全新迈巴赫S级也基于全新奔驰S级打造而来。不过全新迈巴赫S级要比全新奔驰S级更豪华,更昂贵。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迈巴赫S级的变化相较于老款迈巴赫S级不可谓不大,而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外观设计,三角眼大灯、尾灯、盾形前脸纷纷出现在全新迈巴赫S级上。

可是全新迈巴赫S级为了彰显自己的尊贵气质,设计师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譬如前脸进气格栅改成了直瀑式造型,更具气势。前脸下包围也改为金属编织网的造型,档次感十足。至于车身侧面最大的变化则在于多幅式的轮毂、C柱上的迈巴赫徽标、以及加长的车身给人更修长的视觉效果。

至于全新迈巴赫S的内饰造型还未全部曝出,不过可以猜测它与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可能一模一样。当然,不排除迈巴赫GLS有更加奢华的用料和更加高端的科技配置,以及更加出色的乘坐空间。

动力部分,全新迈巴赫S级将延用3.0T、4.0T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另外,顶级动力的6.0T、V12、4MATIC四驱系统版本车型也不会缺席。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将配备奔驰的EQ Boost轻混系统。

总结: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或许是中国富豪多的缘故,奔驰对中国市场总是情有独钟。时钟拨回2014年,因为迈巴赫系列轿车销量差被迫停产,所以它正式被奔驰纳入麾下,而奔驰正是在广州发布了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与此同时,梅赛德斯—迈巴赫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再后来就有迈巴赫GLS在广州首发和全新迈巴赫S级即将在广州首发。奔驰重视中国的豪华汽车市场,可北京奔驰为什么总推出动力鸡肋,产品素质一般的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