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国造车水平能否比肩罗马尼亚?别急,先看人家这款车

2020年11月07日 15:08: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年轻一代来说,达西亚Dacia这个品牌似乎有些陌生了。

其实,TA代表着罗马尼亚汽车工业。

现如今,达西亚Dacia雷诺集团下面成为了全球品牌。

虽然在中国市场看不到这个汽车品牌,但在海外市场,特别是欧洲还是非常吃香的。

旗下达西亚Sandero就是旗下销量不错的入门车型,如今,这款车型即将迎来更新。

全新第三代达西亚Sandero将于2021年正式交付,同时还有Stepway版本。

8490欧元,约合人民币6.79万元的售价绝对令人心动,更关键的是,这款紧凑车型的实用性表现相当出色,堪称高性价比的代表作。

全新达西亚Sandero,内部代号BJI,基于雷诺日产集团的CMF平台打造,该平台被运用在雷诺Clio和日产Micra上。

新车的车身放弃了传统掀背小车的姿态,而是变得更加时尚:车顶被降低了10mm,车身被抬高了130mm,运动感和越野感兼顾。

更加扁平的前大灯内是Y型的LED日行灯组,识别度非常高。

侧视来看,新车的视觉效果和雷诺Clio有些类似,在Stepway版本上外凸的大包围显得野性十足。

还有车顶行李架和全新设计的轮毂,都让这款车型给人无所不能的感觉。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8英寸触摸中控显示,能够实现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的手机互联,且显示屏向驾驶员侧微微倾斜,考虑到了人机互动。

其余的布局中规中矩,实用性却非常出色,328L的行李箱容积对于这个尺寸的车型而言已经非常出色了。

此外,自动空调、倒车影像、自动雨刮等配置也没有因为售价低而被减配掉。

而远近光自动调节、ESP、紧急制动辅助、盲区监测等也一个不少,可以说配置非常齐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配置:90PS和100PS的两款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LPG液化气动力版本,与之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系统,这样的动力对于日常用车毫无压力。

由此可见,达西亚Sandero性价比非常突出,其质量在多年的历史积淀下保持稳定。

你试想下,6.78万元在国内也能买到一款不错的自主品牌车型,但稳定性是否能和达西亚相比,还是需要打一个问号的。

虽然自主品牌正在崛起,但还仍需精心做好内功,唯有如此,才能在未来才能屹立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