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Pilot实拍图曝光,外观似大号CR-V,七座媲美汉兰达

2020年11月07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Pilot自官图发布以来就惹来一片争议,很多人说汉兰达的好日子要终结了,虽然议论纷纷,但核心还是汉兰达能否被一款新车取代。作为中大型SUV的标杆车型,汉兰达通常都会被其他的中大型SUV车型拿来比较。这一次,也依然不例外。其实人们对本田Pilot(飞行员)之所以给予厚望,很可能是本田CR-V带来的附带效应,9月份本田CR-V销量高达2.9万多辆,如果不是哈弗H6新老齐上阵,冠军一定非它莫属,而本田Pilot在外观方面就是升级版的本田CR-V,只是尺寸更大,外形更大气。

本田Pilot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辐宽大的镀铬饰条的中网很精致,搭配羽翼式精致的大灯以及倒L型的日行灯,给人们带来的冲击力不仅仅是熟悉更是大器。

车身尺寸方面,本田Pilot的长宽高分别是4991/1996/1793mm,轴距2819mm,和汉兰达差不多,因此布局7座顺利成章。

车身侧面很长大,但比例匀称,较高的车窗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和乘坐舒适性,因此从空间来对比,两者之间都不相上下。

内饰方面,本田Pilot中控台设计比较繁琐,虽然有钢琴烤漆和大量软质材料使用,但设计比较老套,保留的很多按键虽然经典,但未必和主题风格格格不入,方向盘采用四辐设计,连主流的平底造型都没有,这让消费者怎么青睐?

动力方面,本田Pilot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10KW,传动匹配9AT变速箱。虽然动力非常出色,但显然这是海外版本,国产之后的飞行员其动力或搭载2.0T及以下版本,最高也仅可能为2.5L版本,毕竟国内的环保政策如此严格,大排量根本无法生存。

总结:本田Pilot可以和汉兰达一较高下吗?目前仅是推测阶段,汉兰达已经深入人心成为不可或缺的经典车型,如今本田Pilot还没有完全上市,它究竟如何,我们也只能通过本田的口碑等策方面进行佐证。不过,相信比起其他的品牌,本田Pilot显然已经赢在了起跑线,毕竟本田在国内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应该会有不少汉兰达的消费者流向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