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加速洗牌,“马太效应”愈演愈烈!广汽传祺如何突围?

2020年11月07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

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正面临着从此前高速增长的增量市场到存量市场竞争的转变,再加上“新四化”浪潮的加速推进,以及今年年初“黑天鹅事件”的影响,汽车产业链布局和产业格局都发生了巨大变革。虽然今年复工复产以来,汽车产销已连续6个月呈现增长,但不能否认的是,自主品牌乘用车的市场份额却创下了15年来的最低值,仅占36.4%。这也直接证明了自主品牌洗牌加速,“马太效应”正在愈演愈烈。

而作为自主品牌中率先以“品牌向上”拿到季后赛门票的广汽传祺,再次以全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的赋能下,在品牌、产品、服务上全面发力。在于11月5日开幕的2020第十三届郑州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携旗下GS3 POWER、GS4、GS5、GS8、M8等多款车型参展,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广汽传祺的高价值魅力。其实早在2016年传祺GS8的发布,广汽传祺就一举打破了20万元中国品牌价格天花板。随后又推出了传祺GA8传祺M8组成了三“8”旗舰家族,截至目前,该旗舰家族累计销量已超30万辆,在中高端市场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传祺GS4凭借高品质、高性价比等优势,成为最快破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目前累计破120万辆。传祺GS4不仅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设计,更代表着当前中国SUV市场的设计与品质前沿。衍生车型传祺GS4 COUPE是GPMA架构打造的首款前卫轿跑SUV,以锋芒造型、驾趣性能、玩乐科技等优势,率先抢占了中高端紧凑级轿跑SUV细分市场。由传祺GS3焕新升级的传祺GS3 POWER,在内外饰、动力、智联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致力打造8万级黄金动力SUV,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活力、可靠、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自主品牌鲜有布局的MPV市场,广汽传祺接连推出了传祺M6、M8两款车型。M6以全能宽享MPV的定位,树立起了家用MPV新价值标杆,带来了宜商宜家的愉悦出行体验;传祺M8在延续高端旗舰车型高品质基因的基础上,在外观、座舱、安全和智能方面进行了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商务MPV的超豪华体验。作为中国高端豪华商务MPV创领者,传祺M8已连续10个月领先20万级中国豪华MPV市场销量。

而从去年开始,广汽传祺开始进入调整期,如何进一步提升销量和品牌力,是广汽传祺在全新时代下的全新思考。9月24日,广汽传祺发布了品牌新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以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目标,正式打响了中国品牌价值战的第一枪。在解决“品牌向上”这一课题上,广汽传祺以“金三角战略”为新出发点,基于现有的产品序列,深度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

产品增值和服务增值很好理解,比如广汽传祺GS4,在原有产品力的基础上,对外观、智能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升级,做到加量不加价。其中GS4更搭载了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的广汽7WDCT变速箱,新增了LED大灯、8英寸中控屏、侧气囊等多项配置。

科技增值是广汽传祺未来发展的基石。背靠雄厚的研发体系和世界级的智能制造体系,广汽传祺通过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动力科技三大科技为产品进行了高效赋能。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活力的驾控体验、更可靠的品质体验、更节能的经济体验和更智能的出行体验。

“金三角战略”是广汽传祺打响价值回归的第一枪,不管是对于品牌自身还是整个自主阵营来说,都起到了深远的影响。随着该战略的提出,广汽传祺将以顾客体验为中心,通过产品、科技和服务的三大增值板块,进一步推动广汽传祺品牌升级向上。以“金三角战略”为起点,广汽传祺将过往自主品牌惯有的“价格战”转变成了“价值战”,并持续引领中国品牌价值升级。

写在最后:在金三角战略下,广汽传祺在产品上的增值是实实在在的,消费者可以直接感知到。也正是得益于高价值的产品表现,广汽传祺截止到9月份连续3个月实现了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传祺M8、M6组成的MPV家族表现抢眼,9月销量同比增长35.9%;明星车型-传祺GS4再次轻松破万,达到1.3万辆;三“8”高端旗舰家族焕发全新活力,9月销量同比增长了23.1%。随着“金三角战略”的持续落地,广汽传祺未来的产品和市场表现更值得我们期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