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50公里! 第二代丰田Mirai续航信息曝光

2020年11月07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

关于第二代丰田Mirai的动力信息,官方一直没有发布。此前,有消息称新车的续航里程将会比第一代提高30%,也就是会达到650公里左右。最近,邦老师从有关渠道获悉,全新Mirai的续航将达到850公里,但具体测试工况尚未得知。

丰田Mirai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氢燃料电池动力。相比于第一代车型,第二代丰田Mirai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变化。

外观方面,全新Mirai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尤其是大嘴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颇显激进,溜背的车身造型,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新车基于后驱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毫米,轴距达到了2918毫米。

新车的内饰部分大量借鉴了雷克萨斯车型的设计理念,具有一定的未来气息。最为亮眼的就是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且两块屏幕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科技氛围十足。

配置方面,新车或将配备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流媒体后视镜、14扬声器JBL音响系统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