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雷德、索兰托首发亮相,别人家的就是香!

2020年11月07日 17:11:04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北京国际车展之后,我们于11月5日迎来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其中包含了食品、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六大展区,自然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几款中大型SUV。

中型SUV——起亚索兰托

其实全新一代起亚索兰托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国内亮相,最起码在上个月底的澳门车展上已经进行了国内首发。所以我们对于新车也是比较熟悉了,其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手法,平直的车身线条以及熏黑处理的配件,增添了硬派气息。

此外,内饰和外观呼应,也是更多采用硬朗的线条,尺寸方面有不同程度增加,轴距达2815mm。动力上,除了传统燃油车之外,此次还增加了混动版,即1.6T混动。

大型SUV——雪佛兰Tahoe

对于雪佛兰,如果你只知道开拓者、巡领者、萨博班等车就比较片面了,因为全新一代Tahoe已经亮相今年的进博会了,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美式巨无霸"。

新车采用了类似索罗德的外观设计,分体式中网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进行了熏黑处理,一些镀铬饰条的加入,运动但不失精致。动力方面,提供3.0T六缸柴油以及5.3L V8、6.2L V8汽油发动机。

凯雷德长轴版首发

基于标轴版的凯迪拉克凯雷德,此次进博会上,正式在国内首发了ESCALADE ESV凯雷德长轴版车型,从外观上就给人一种"变形金刚"的感觉。

新车的外观造型基本不变,主要对尺寸进行了升级,轴距增加了336mm,达3407mm,我们已经能够明显感受到侧面的长度了,所以第三排空间非常富裕。至于动力上,将继续搭载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虽然以上车型目前均未国产,但物以稀为贵,所以看上去就很香,当然,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接下来的广州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