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雅马哈却有钱无货捶胸顿足?这次放量数百台可别错过

2020年11月08日 06:39:01
分享到:
来源:

要说雅马哈今年可真是干劲满满,下半年接连开了三场新车发布会,持续给大家带来惊喜,从NMAX,到上赛发布R1和NIKEN GT,日前又带着顶级公路旅行车TRACER 900 GT以及MT扭矩大师家族的中号成员MT-07在古都西安发布,将多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引入进来,也让大家对雅马哈有了更多的期待。

TRACER 900 GT及MT-07新车资讯和发售方式(MT-09同步发售)详见:

同时雅马哈此前发布的车款何时能再买到也是大家所关心的,虽然受限于多种原因导致产品供不应求,造成了雅马哈进口车款一车难求的情况,但是发布一款火一款的局面也恰恰反映出其产品的竞争力和消费者的喜爱。不过这次雅马哈也将在天猫小黑盒再次发售NMAX、R1、NIKEN GT以及TMAX 560,总共数百台,想要入手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发售方式

此次NMAX、R1、NIKEN GT以及TMAX 560将在天猫小黑盒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发售,目前就可以去进行抽签了,通过做任务最多每款车可以抽取4个签,并在11.11日上午10点开签。

第一步,通过手机淘宝、天猫APP进入“小黑盒”频道或搜索“雅马哈摩托官方旗舰店”进入抽签页面。

第二步,每位用户通过完成任务最多可领4个抽签码/每款车,参与抽签。每位用户最多中签1次,且单账号限购一台。

第三步,抽签结果将于11月11日10点在抽签页面公布,中签的用户且收货地址在限购区域内的可通过抽签页面进入下单支付。

第四步,活动结束时间为11月11日11点整。中签客户务必在活动结束前,完成支付,逾期视为放弃中签资格。(也就是说中签客户需在中签结果公布的1个小时内订单支付。)

NMAX 155拍前须知

R1、NIKEN GT、TMAX 560拍前须知

至于抽签这种发售方面一直遭受车迷们的吐槽,抱怨买不到车、饥饿营销云云,雅马哈中国也一直承受着很大的压力。但目前这种狼多肉少的局面短期内还会存在,雅马哈中国当然想货源不断多多卖车,但供货不足背后的多种原因是雅马哈中国目前无法改变,所以尽可能用抽签这种较为公平的方法去发售。希望大家也能早日抽中自己想要的爱车。

对雅马哈此前发布的这些车款不太熟悉的朋友也不用担心,点击下方超链接即可了解全面的车辆资讯及车评内容。

NMAX 155

车辆资讯:

R1

车辆资讯:

NIKEN GT

车辆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