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逆转中!“台独”自我安慰:70年来出兵保台都是民主党总统

2020年11月08日 07:09:05
分享到:
来源:

美国总统选举陷入胶着,外界研判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可能胜出,全世界最支持川普的台湾,有很多人一夜难眠。不过,“独派”人士、前“国大代表”黄澎孝则学起阿Q,在脸书发文向台湾川粉喊话称,“放心啦,美国曾经出兵救台的都是民主党总统”。

黄澎孝称,“其实,拜登当选有那么严重吗?”不论共和党或民主党美国历任总统,看待两岸问题都是以美国的利益为最高考量。

黄澎孝指出,事实上,美国重返亚洲的战略调整乃是在民主党的前总统奥巴马时代就已经展开了,川普总统的印太战略,基本上,也是在奥巴马的基础上发展出来的。美国国会诸多“友台法案”几乎都是在,两党一致支持下通过的!说白了“抗中、挺台,是两党一致的高度共识!”

黄澎孝举例称,过去蒋介石曾“押错宝”当时民主党籍的美国总统杜鲁门在1950年6月朝鲜战争爆发后,迅速主动派出第七舰队协防台湾, 另一位民主党籍的克林顿总统也曾在1996年台海危机时,派出两个航母战斗群“驰援保台”。

黄澎孝还向台湾川粉喊话称,“就算拜登当选美国总统,我们也一样可以安安心心地睡个好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