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弥补唯一的劣势 试驾2021款日产轩逸

2020年11月08日 07:12: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本就没有完美的车型,即便我们对某款车型评价很高,但换代时它又会刷新实力,所以我认为市场中的汽车产品都是以“半成品”的形象与大家见面。在日后的换代升级中,它们不断完善自身实力,从而提升市场竞争力。

8月尾声,2021款轩逸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90万元-14.30万元。新车遵循了换代升级需要提升整体竞争力的宗旨,优化了外观,丰富了配置,使其再度成为紧凑型轿车中的实力派选手。今天网通社有幸对新车进行试驾,看看它具不具备再成爆款的潜力。

小号GT-R,外观更运动

小结:2021款轩逸外观最大的升级是次顶配车型推出了魅影套装版套件,通过选装个性化的涂装向年轻消费者示好,也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选择。在现阶段的汽车市场中,外观是影响销量的因素之一,我认为轩逸魅影套装版弥补了不够运动的不足,未来也能为整车销量做出贡献。

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是亮点

小结:虽然新车内饰造型没发生改变,但多媒体系统升级了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新系统具备更智能的语音交互系统,也提供了远程控制等相对新颖的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综合来讲,轩逸不追求华而不实的配置,而是讲究一切够用就好。

延续日产沙发的美名

小结:日产汽车除了经久耐用之外,口碑最突出的莫非“日产沙发”莫属。按照官方的说法来看,轩逸的座椅具备Multi-Layer技术与NASA脊柱安全和健康认证,是一款注重乘坐健康的座椅。实际体验过后,它确实能让身材不同的消费者找到合适的坐姿,并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

1.6L自然吸气,动力很平顺

小结:1.6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在日产多款车型中均有使用,它具备平顺的动力输出,也拥有可观的燃油经济性。一味求软的悬架调校在铺装路面行驶显得很舒适,但遇到颠簸路面时就显得不够厚重,如果车速过快还有可能体验到悬架触底后带来的冲击感。

写在最后:2020款轩逸拥有沃德十佳内饰、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和平顺的动力,再结合日产品牌作为背书,使其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爆款车型。2021款轩逸上市后,它提供了更丰富的配置,也具备更运动的造型,年度改款让它变得更香,也有望延续单车销量冠军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