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一斯柯达抢半价购车,碾压各种买满减!这波福利太超值

2020年11月08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

无论你是"尾款人"或是"剁手党",今年双十一大战想必都少不了你的参与,而消费者们的购物对象早已不再是小打小闹,甚至于购车这种大件也不在话下,双十一购车确实属于相当精明的决定。

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斯柯达的双十一购车福利直接达到亿元补贴,其中包括10台半价车!10台半价车!10台半价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另有1万份一年交强险,以及购买爆款车送大额礼包等,没有买满减的多种套路,也没有各种精打细算的麻烦,机不可失,错过再等一年。

没有套路玩真的!半价就能拿下合资车,轿车/SUV随你选

面对双十一各种买满减、交定金、付尾款等操作,斯柯达没有套路、直接玩真的!此次斯柯达推出的半价购车抽奖活动,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省钱的方式,直接通过天猫的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店即可享受,在家动动手指就能抢购半价车。

目前在国内最受欢迎的车系,自然要数德系车品质过硬、技术可靠,而依托上汽大众技术实力的斯柯达,不仅技术与品质方面过关,而且旗下车型定价一向靠谱不飘,性价比相当高。此次斯柯达半价车涉及到3款SUV以及1款轿车,分别为柯珞克、柯米克、柯米克GT以及明锐,而半价到手对于消费者而言意味着什么?

以其中价格最便宜的柯米克为例,目前全系售价8.99-11.19万元,半价之后的全系起步价不到4.5万元,即便是入手顶配版车型,裸车价也不到5.6万元,而这一价格放在目前的国内车市,基本上无法拿下任何一款合资车型,更何况还有着德系造车技术作为保障,无论操控或是品质都毋庸置疑!相信但凡是准备买车的消费者,都不会错过这一破天荒的福利。

而明锐为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属于德系高品质三厢五门掀背式轿车,有着优雅外观、实用内在、优渥性能以及人性科技等全面优势,尤其是掀背式设计以及斑马智行互联系统,使其空间与智能配置的实用性更加出色,再加上德系造车技术加持,使得明锐拥有出色的德系品质以及出色的性价比,妥妥的家用必不可少!

至于柯珞克与柯米克家族属于SUV车型,适合追求自由用车体验的年轻消费者,从颜值到实力都无可挑剔,柯米克GT更是拿下2020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对于喜爱高颜值、追求运动感的年轻一代而言,难道你的理想座驾不正如此?更何况还有德系技术作为品质保障,最适合年轻人的高性价比选择,莫过于此。

双十一半价车抢购人数突破5000!再不来抢手慢无

每逢双十一少不了各种买满减,而相比较以往一些品牌为了噱头,半价车的限量销售仅为一至两台,可以抢到的机会微乎其微,而且涉及到的车型大多属于旗下并不热卖的冷门产品,往往噱头之下消费者的一腔热情也早早熄灭。

此次斯柯达不仅半价车数量达到10台之多,而且选择的车型相当巧妙,既有旗下代表性的轿车明锐,也有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SUV车型,甚至于还包括柯米克GT这种轿跑SUV,算是给予了消费者足够充分的选择权,活动诚意相当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半价车抽奖活动于11月6日开始,有意拿下这一机会的消费者即刻前往天猫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店了解详情,切莫错过机会。自活动上线以来,半价车活动的参与人数直线飙升,名副其实的手慢无!

所以但凡准备近期购车的消费者,都别错过这种天上掉馅饼的购车福利,轻轻松松省去几万元的购车费用,拿着这些省下的购车款趁着双十一打折购入衣服、包包等,难道不香吗?

还有福利!1元抢1年交强险,抢购爆款额外送大礼包

除了半价车抽奖活动,活动期间选购斯柯达旗下任意车型,即可支付1元抢购1年交强险,意味着消费者花费1元,而1年交强险的费用由斯柯达包了,对于消费者而言同样是四两拨千斤的买卖。值得一提的是,1元抢交强险活动与半价车活动并不冲突,因此如果成功抢得斯柯达半价车,还能顺便花费1元拿下1年交强险,等于省上加省。

如果你认为斯柯达的购车福利到此为止,那么大错特错!斯柯达的亿元购车补贴还不止于此,活动期间选购限量特供车还额外赠送大礼包,包括176台柯米克GT 1.5L旗舰版,以及277台柯迪亚克TSI330舒适版五座,分别额外赠送至高5000元与6000元的购车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这种白送的福利难道你要错过?

其中柯米克GT 1.5L旗舰版配置齐全,配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能够解决倒车泊车难题以及长途驾驶疲惫等,而超广角全景式大天窗将有效提升车内空间感,8英寸镜面触摸屏内置科大讯飞语音AI云助手、实时规划最佳路线等功能,都属于日常出行派得上用场的实用配置,因此功能性上无须担心,属于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而另一款车型柯迪亚克属于更居家的选择,其拥有中级SUV车型的出色空间,适合于全家人一同出行,TSI330舒适版五座属于五座版本的中配车型,同样也是价位合适且配置给力的选择,从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8英寸智能多功能导航娱乐系统等科技配置,到可开启全景天窗、温度分区控制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所以斯柯达此次选车的考虑非常周全,并没有强买强卖的意思,而且切切实实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

写在最后:

当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遇上斯柯达125周年,不难看出此次斯柯达双十一购车福利力度之大,在一众合资品牌中确实独树一帜,有意购车的消费者需要注意一下活动时间,直接前往天猫上汽大众斯柯达旗舰店即可参与。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斯柯达逐渐发展成为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欧系品牌,无论车型品质或是造车技术都毋庸置疑。因此准备年底购车的消费者不妨抓住此次时机,机不可失,还不上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