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停产了,下一款丰田硬派越野车"接棒",在北美很火

2020年11月08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男生都有自己的越野梦,都想着长大以后拥有一台普拉多,但事实是普拉多还没有等到你买它,它已经停产了。丰田普拉多的停产,让中大型SUV市场留出了一大片空白,也给了竞争对手很大的机会。比如途昂这种7座SUV,三个季度累积销售5.5万台,涨幅非常明显,这也是普拉多退出后带来的市场效应。不过丰田显然不会放弃这个领域,目前有消息称,丰田可能引入4Runner这款车型,填补普拉多的空白,抢回自己的市场地盘。

目前海外的4Runner已经升级,新款车型已经亮相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外观变得硬派许多,家族式的造型有了很大幅度的进化,变得更具冲击性,越野属性也更加明显。比如全车采用了黑色的专属轮毂,还有Fox的减震器,在越野方面的性能有所提升。车顶行李架也是以实用为主的,可以装载很多东西,和目前城市SUV配备的装饰行李架大不相同。

车内的设计还是很熟悉的,和普拉多差不多,对称式的中控布局,方向盘也更换了结构,仪表盘并没有全液晶,但也嵌入了一小块液晶屏,实用性大增。中控屏保留了大量按钮,操作起来比较方便。Pro版车型还配备了后桥差速器和爬行控制,在越野方面是很实用的。

4Runner还有专属的黑色版本,全车都是黑色的涂装,包括轮毂和车标都是黑色涂装的,变身成黑武士,造型非常的有气势。对于喜欢动感车型的朋友,这款全黑涂装的车型,应该是比较受欢迎的。

新款的4Runner在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搭载4.0L的V6引擎,最大273匹马力和381NM,具有四驱系统,匹配的是5速变速箱。不过按照当前的排放政策来看,这样的动力配置应该不会引入国内,也无法引入。所以这台4Runner要想引入的话,肯定要更换动力总成,但这样一来动力也会削弱,竞争力也变小了,所以在引入车型方面,需要丰田仔细的斟酌一番,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还要满足排放标准。

不过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并不贵,按照海外版本的定价来看,大约人民币25万出头,这么强悍的配置和越野性能,这个定价还是很低的。如果用接近的价格引入国内的话,应该是很受欢迎的,肯定可以抢占失去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