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新款A4旅行家族预售35.5万起,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2020年11月08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新款奥迪A4 Avant、新款奥迪A4 allroad quatrro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新款A4 Avant预售35.5万元起,新款A4 allroad预售42.5万元。两款新车外观都与新款A4L、S4等保持高度的一致,配置方面也相比老款车型而言有所调整。

新款A4 allroad前脸采用了和新款A4L相同的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设计,搭配内部采用硬朗的格栅造型,前大灯样式也有所调整,并且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装饰条连接两尾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三区自动空调、预安全系统基础版、奥迪虚拟座舱、互联科技、驾驶模式选项、全景天窗等亮点配置。

新款A4 Avant同样换装了最新的前脸造型,辨识度极高,下保险杠两侧的四边形装饰框搭配梯形装饰,使得新车更加动感。配置上,新车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奥迪虚拟座舱、奥迪互联科技、黑色顶棚等。动力方面,新款A4 Avant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为前驱车型。而新款A4 allroad quattro为四驱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