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1谍照曝光 或2022年正式亮相

2020年11月08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一组宝马iX1的谍照,新车将基于下一代X1打造,并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

从照片中不难看出,新车与此前已经曝光了谍照信息的下一代X1在造型上基本一致。尽管身披厚重的伪装,但不难看出iX1依旧使用了宝马经典的双肾造型进气格栅,车尾不仅采用了小尺寸扰流板,尾灯造型更是疑似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令人期待。

至于车身侧面,相比已经正式亮相的iX3,iX1的车身比例更加紧凑。考虑到隶属于i系列,iX1的车身四周自然少不了诸多彰显纯电动身份的装饰。不过,我还是更加期待未来iX1可以使用iX3上那套封闭式造型的轮辋。

iX1的动力相关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考虑到其定位低于iX3,所以动力参数应该也会比iX3的低一些。作为参考,iX3在后轴搭载了一台电机,并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210千瓦, 最大扭矩4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