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16.58万元

2020年11月08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7日晚,一汽-大众全新数字高尔夫正式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售价12.98万-16.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加入了数字化时代元素,前格栅上方镀铬条与大灯灯眉连接到一起,LED前大灯采用矩阵式IQ.Light,车侧保留了高尔夫家族式特征,车身尺寸:4296mm x 1788mm x 1471mm,轴距2631mm。车尾造型则更立体,并在大众LOGO下方加入了GOLF的字母。新车将提供普通版与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全数字座舱,不仅大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同时让交互更直接。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界面设计更科幻。中控屏幕采用MIB3多媒体系统,流畅度和清晰度可以媲美我们现在用的手机。屏幕下方的按键采用触摸面板。

作为全球首款采用MQB Evo平台的车型,全新数字高尔夫率先采用车载以太网技术,同时全面升级CAN总线为CANFD,核心功能模块传输效率达到100M/s,使得整车能够配备更多更智能的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更为迅捷的交互响应速度。

配置方面,全新数字高尔夫搭载IQ.DRIVE,将泊车、驾驶和安全三项独立的驾驶辅助功能进行整合。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PLA3.0自动泊车系统等功能。

动力搭载1.2TSI和1.4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00N·m和250N·m。

现场还迎来了“高尔夫的8代同堂”。46年历史,八代车型,你最钟意哪一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