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终于迎来改款,能否一战GL8?

2020年11月08日 17:14:02
分享到:
来源:

公安部的最新规定:9座以下国内乘用车可以享受"六年免检"政策,那么MPV还有什么理由可以不火呢?一直以来,虽然国家已经放开了二胎政策,汽车厂商也是大力推荐MPV车型,但事实是,很多人因为年检的问题反而绕道而行,只能选择6座以下车型。

放眼国内合资MPV市场,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的较量一直是存在的,但很多人都会这么认为,相对于GL8而言,或许奥德赛更适合的使用场景,应该是奶爸专属用车,家庭代步出行等等,但其实不然。

近日,我们从本田汽车官方获悉,新款本田奥德赛已经在日本本土市场发布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内饰均有不同程度变化,并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为349.5万日元-458万日元(约合22.2万-29.1万元人民币),和国内行情差不多。

虽然新车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整车的变化我们也是看在眼里的,尤其是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多条幅横向进气格栅,搭配矩阵式的LED光源大灯组,满满的高级感,此外,相比现款车型也增加了下方进气口的设计。

进入内饰,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隐藏式出风口、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等等,使得内饰更偏向于年轻化了。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在国产奥德赛上配备的手势控制侧滑门,此次也将会首次出现在日规版的全新奥德赛上面。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2.4L自吸汽油版和2.0L+电机组成的e:HEV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输出分别为129kW和135kW。另外,燃油版车型可以选装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在我国市场,本田奥德赛属于MPV中的老炮儿选手了,如今被列为六年免检,岂不乐哉?但话又说回来了,你们认为这次奥德赛能否和GL8一战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