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K实车曝光 预计广州车展亮相 长安又一力作

2020年11月08日 19:25: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长安展位,除了长安UNI-T以无边界的前脸吸睛之外,在C位之上还有另一力作,看起来跟长安UNI-T相比并不逊色。不过在当时这款车并没有太多信息可查,业内人士猜测只有两种可能,要么是长安UNI家族的新进成员,要么就会归到长安CS这种热销产品当中。当时展位的人也表示,这到目前为止只是一款概念车,叫做Vision,未来量产车什么样,他们也不清楚。

嗯,没问题,所以你们都不知道的事情,在工信部应该早就已经做好了备案。在最近一期的工信部目录上,可以看到一组长安UNI序列的第二款产品-UNI-K的申报信息,和之前的长安Vision外观非常接近。这款车的预计亮相时间为11月20日,算一算正好是广州车展正当时,但是实际上市,需要等到2021年的上半年。

外观上绝对是长安UNI家族的设计风格,与UNI-T同宗同源的无边界扩散式中网格栅,呈现倒梯形的视觉感受,以及在内部由多边形进行向前的前进气格栅,无一不在体现出未来感的科技智慧美学。

侧面看起来和UNI-T的风格更加类似,都是以简洁为主,除了高腰线之外,还有内凹式的前后轮圈设计。这可能就是一点小心机,但是在主打运动风格的SUV上并不多见。侧裙上方也是同样的既视感,在21寸轮毂的加持之下,说Ta只是个城市代步者,或许你自己都不相信。

新车申报的尺寸为4865*1948*1700mm,比长安UNI-T的4515*1870*1565mm要大,轴距也由2710mm升级到了2890mm,尾部线条的下压以及略微的溜背感,看起来就是更大一号的长安UNI-T。

尾部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异,虽然也是贯穿式尾灯,虽然也是科技感,但是长安UNI-T采用的是分叉式扰流板,而到了长安UNI-K的时候则变成了“航天飞行器印记”。不过高位刹车灯还是都在的,以及双排气管的左右分布。

长安的蓝鲸动力就是TA的技术核心所在,所以长安UNI-K当然也是搭载了蓝鲸2.0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0km/h。

鬼扯:长安真是SUV界的一匹黑马,从长安UNI-T那类似于电动车的外观上,人们知道其实燃油车也可以玩出更多的新花样。于是长安UNI-T上市仅仅一周,订单就要破万,那么长安UNI-K上,是不是还有更多网友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