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珠海男子追着救护车去医院,却在医院门口被警察抓走!后悔莫及

2020年11月08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珠海交警】;

日前某晚8点半,家住东咀的符某约了几个客户在三灶东咀某KTV唱歌喝酒。符某平时酒量不错,但想着第二天还要上班,他没敢敞开了喝,3瓶啤酒下肚便不再贪杯了。

刚过凌晨12点,大家就都散场回家了。符某和来时一样,坐朋友的车回了东咀家里。他还一点困意没有,倒在沙发上用手机打起了游戏。

凌晨两点多,游戏正到最激烈的关头时,被一个来电给打断了。符某接起电话,传来了好友彭某焦急的喊叫声:“快来!我被人打了!”一听兄弟有难,符某一咕噜爬了起来,急急吼了句“在哪”就冲出了家门。

兄弟出事的烧烤档距离符某家不足一公里,他顾不上叫代驾,开着借用公司的粤C9××36号黑色宝马小车赶了过去。金海岸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已经到了,正在对事情进行处置。▼

符某到现场一问,才知道朋友刚才一个人来这里吃宵夜,却和别的食客起了纠纷,大打出手闹得桌椅一片狼藉,朋友也受了伤。

店家的员工非常生气,符某听到员工抱怨,竟然开始找员工的麻烦,不依不挠在现场闹。

民警安抚了大家的情绪,告诉符某事情还需调查,现在最重要的是赶紧把彭某送到医院治疗。符某听着有理,招呼另外两个赶来帮忙的朋友上车,跟着救护车去了一两公里外的金湾中心医院。

谁知到了医院门口,符某刚一下车,又和刚才的派出所民警撞个正着。符某借酒壮胆吵吵闹闹就算了,现在还满身酒气地把车开到警察跟前,这不是自投罗网吗?▼

果不其然,民警也闻到了酒味,把符某带回了派出所进行调查。很快,金湾交警大队梁警官赶来,对符某进行了酒精呼气测试。符某这一口气吹下去,仪器检测数值直接飙过三位数,他被带往金湾中心医院抽血检测。▼

医院里,刚抽完血的符某和刚包扎好伤口的彭某碰面了。见到兄弟满脸内疚,符某挤出个苦涩的笑容,安慰对方说:“没事!”▼

梁警官让符某出示驾驶证,他面无表情,含糊地说了句出门急忘了带。可梁警官将他的身份证号输入系统一查,驾驶证一栏是“注销”状态。

经检验,符某的血检结果为111.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他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同时,他还因为在驾驶证注销期间驾驶机动车,面临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

在家里待得好好的,非要开车去救人,也不顾自己喝了酒,结果连带着自己都因醉驾被抓了,所以喝完酒一定要冷静,处理事情更要冷静理智,不要冲动。

前不久,10月3日凌晨3点半,红旗镇的汤某也听到兄弟出事,一路开车来到派出所,结果一身酒气出卖了他酒驾的事实。最后,汤某因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珠海交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