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名爵MG5哪款值得买?青奢豪享版性价比最高

2020年11月08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通用名爵旗下全新轿跑车型——名爵MG5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79-9.99万元。作为一款高性价比轿跑车型,行车视线第一时间为您带来了车型推荐。如果您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妨来看一看哟!

先说动力,全新MG5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项。8款车型中包含5款搭载1.5L发动机的车型以及3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分别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而1.5T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非您预算特别有限,否则我们是推荐您选择CVT或者双离合车型,在城市工况下驾驶会更加便利。

再说配置,新车全系标配了16英寸轮圈、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织物座椅、塑料方向盘、手动空调、LED大灯等配置,满足日常家用问题不大。如果您追求更高品质,可以向上选择。

7款车型当中,我们最为推荐的是1.5T车型中的青奢豪享版,相比入门车型,其换装了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相比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升明显。此外,舒适性与科技配置上也有提升,其提供17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全景影像、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12.3英寸液晶仪表、自动空调、换挡拨片、在线导航、OTA升级等功能,这样的配置表现更具竞争力,也可以大幅提升日常驾驶体验。

回顾新车外观,全新MG5采用了MG第三代家族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格栅,内部配有直瀑式中网,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Fastback溜背设计,线条圆润流畅。

车尾部分,全新MG5尾箱盖略微上翘,颇有鸭尾扰流板的影子。此外,新车还提供LED尾灯以及双边双出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42mm/1480mm,轴距为2680m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