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来降价8.3万起,月销3.8万辆直逼朗逸,网友:不愧是大众

2020年11月08日 22:42:02
分享到:
来源:

大众汽车在国内早已声名在外,而这几年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争抢也表现得很不多,特别是大众宝来这款车,从销量数据上来看就知道有多老道,可以说没有大众这么多年在国内市场的深耕,也就不会有宝来如今的品质和销量。9月份大众宝来的销量37959辆,可以说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有直逼朗逸的气势,这是大众车型表现一如既往优秀的证明,也是南北大众强势竞争的一个过程。

大众宝来厂商指导价9.88万元-15.60万元,第一个能够取得如此耀眼成绩的原因是价格,一直有优惠大家都知道,但是作为德系品质家轿,优惠必定会吸引更多人。大众宝来的2020款在售车型经销商参考价只需要8.3万起,虽然是手动挡,但架不住一部分消费者确实有此偏好。当然对于实用性来说还是自动挡更为符合大众需求,这也就是其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选择,大众宝来1.5L自动时尚型,经销商参考价9.4万起,其实真正买车的时候,我们都知道还可以稍微砍价,在不同的地区优惠程度也会稍有差别,所以按此推算十万多是或许就能买下一款德系品质轿车。这个价格确实给大众宝来的销量带来了很好的助力。

这还是在没有比较的前提下,如果说和朗逸相比呢,新款在售朗逸首先官方指导价9.99万元-16.19万元,经销商参考最低价8.79万,也是手动挡车型,这两个维度其实会让持币购车者更倾向于选择宝来,当然这或许稍有偏颇,毕竟没有对比产品力。不过大多数当下购车的用户并没有那么了解每辆车的产品力,所以直接呈现出来的价格因素很重要。

同时两款车都是德系大众,都是在各方销量同级销量的一个代表车型,基本的实用性配置也都具备。如果说仔细来看的话,宝来相对朗逸的外观颜值还是略占优势的。

其实因为两款车都已经被大众所熟知,所以也就不对比其产品力。但从9月的销量我们却是看到了的大众相互之间的竞争也不可避免,当产品实力相当的时候,定价策略重要性就尤为重要。但是如果在品控方面不能超越或者比肩竞争者的时候,又该何去何从呢,或许这是当下我们自主品牌轿车应该考虑的一个问题。那么最后还有一个问题,宝来会不会有机会超越朗逸呢?宝来和朗逸你会选择哪一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