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湾就高兴了几个小时,埃尔多安最终还是把台湾“国旗”删掉了

2020年11月09日 07:03:05
分享到:
来源:

台湾地区是中国的,任何人都不能改变,但是一些“台独”分子总是想要分裂中国,破坏中国的发展。“一中原则”也是中国进行外交的前提和原则。埃尔多安选择删除了错误的“国旗”。

据媒体报道,10月30日,土耳其伊兹米尔地区发生了地震,造成了人员伤亡,很多国家都表示了慰问,其中也包括中国。为了表达谢意,10月31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发表推文感谢震后对土耳其表示慰问和援助的国家,在图片中包含了很多国家的国旗,台湾地区冒用“国旗”也在图片中。很多台媒体对这件事情感到欣喜若狂,但是几个小时后,埃尔多安删除了台湾地区的“旗帜”。

埃尔多安并没有对这件事情作出解释,但是台媒体却认为这是因为中国大陆不断对土耳其施压的结果。很多台湾网民在评论区提出质问,为什么把“国旗”删除。

不知道这些台媒和台湾民众是如何想的,台湾地区本来就是中国的,中国也没有必要向土耳其施压。台湾地区与大陆血脉相连这是任何人都不能改变的,但是台湾地区一些人总是居心叵测,想要借由事情对大陆进行攻击。 “台独”向来都是死路一条,中国也不会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和发展。

祖国统一是任何人都不能阻挡的‍

从这件事情倒是看出了台湾地区的某些人总是唯恐天下不乱,不断制造错误的舆论,导致两岸关系发展受阻。“台独”是不可能实现的,由于各种原因,台湾地区的问题一直都没有解决,但是这也绝对不能成为“台独”分子制造分裂的借口。中国的统一是必然的,任何人都不可能阻止。

“台独”分子总是想要实现所谓的“独立”,但是不管是以什么形式的分裂中国都是不允许的。两岸的发展也需要两岸民众共同努力。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这是中国进行外交的原则和前提。两岸关系直接关系到民众的福祉,所以奉劝那些居心叵测的人,不要在分裂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这样也是无济于事的,祖国统一是一种趋势,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