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或达600km 宝马i4渲染图曝光

2020年11月09日 09: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i4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宝马4系相同,同时,在细节之处采用了宝马标志性的新能源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宝马i4渲染图

2020北京车展宝马i4概念车

在2020北京车展上,宝马i4概念车正式亮相,而此次渲染图正是基于概念车绘制出来。新车整体造型和细节之处都向现款燃油版4系看齐,巨大的“双肾”格栅非常吸睛,两侧头灯内部采用了全新天使眼大灯。此外,新车在前格栅、灯腔、轮辋、侧裙、后保险杠均采用了新能源的蓝色元素,以表明身份不同。

宝马i4渲染图

动力方面,宝马i4将搭载第五代eDrive技术,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3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s。电池方面,新车搭载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最大充电功率为150kW,35分钟可充至80%电量,而充电6分钟即可跑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