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索纳塔N Line动力曝光,将搭载2.5T发动机

2020年11月09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现代汽车对外公布了旗下第十代索纳塔N Line车型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搭载SmartStream 2.5T 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基于i-GMP平台打造,N Line车型是其最高性能版本。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第十代索纳塔N Line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42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包括底盘及动力总成部分,索纳塔N Line均进行了相关的运动化调校,并且换装有更大尺寸的前后制动卡钳及刹车盘,有助于提升极限状态下的操控性能。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N Line与普通版车型相似度极高,均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在此基础上,新车还增加了诸多N line系列设计元素,包括“N line”标识、一体式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矩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四辐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新颖,十分有特点。全黑配色的中控台带有红色缝线,此外金属材质的油门及刹车踏板也极具战斗属性,与高性能车型的身份非常匹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