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坚持不忘初心 体验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2020年11月09日 09:42:02
分享到:
来源:

自2018年车市销量首次下跌以来,一直处于严峻市场环境下的车企,无论谁多多少少都会受到影响,当然,广汽传祺也很难躲过这次“寒冬”侵袭,所以为了能够在车市中继续延续前几代产品所创造的辉煌,车企们对于产品的更新换代以及“新鲜血液”的加入都不敢怠慢。毕竟只有保持消费足够的“新鲜感”才能获得长期的关注。

在今年,广汽传祺推出了许多新产品在还市场中的反响也非常不错,而面对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今年,广汽传祺提出“新动能,新传祺”战略构思,此外做为“金三角”新营销战略发布后的试驾活动,没有“弯道的传奇世界”第十季在重庆站以“GPMA赛道体验日”为主题,集结了GPMA平台明星车型——传祺GS4传祺GS4 COUPE和传祺GS3 POWER,通过活动现场特各种体验区域,让参与者更全面地体验GPMA的平台优势。

“G能来袭”,传祺车型各有千秋

在此次的试驾活动中,分为了“G能观赏区”——静态体验、G能较量场——圈速体验赛道、G能奇趣场——动态试乘试驾三大板块。首先在G能体验区的中,展示了广汽传祺旗下的全部车型,其中以GPMA架构下首款SUV车型GS4作为重点展示部分,这台车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让传祺家族标志——凌云翼前脸格局,更富视觉冲击力。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融合,新车看起来更大气且具辨识度。

传祺GS4作为最快破百万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记录的车型,目前累计赢得120万车主的信赖。传祺GS4不仅代表着当前广汽传祺的品牌形象和产品设计,更代表着当前中国SUV市场的设计与品质前沿。

在G能较量场进行圈速体验是,虽然只有几分钟的体验时间,但对于传祺GS4这款产品的大概实力也有了初步的了解,在直线加速以及紧急制动上,传祺GS4表现出了他优于其价位的越级产品力,当然这都要得益于它搭载的全新1.5TGDI高性能发动机,通过高压直喷、超大扭矩、多项技术加持,可以达到124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265N·m的峰值扭矩,在搭配上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完美匹配,在加速上虽不能说是“猛烈”,但也足够“强烈”。

当然,有了动力性能,自然操控也少不了,有着Marco大师底盘调校的传祺GS4搭载了麦弗逊前独立悬架+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实现优秀的操控和极致舒适性能,给客户提供极致的驾乘体验;综合制动性能提升,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7.58米,达到同级领先水平;转向半径只有5.5米,转弯更灵活,转向更精准。在实际体验中,不管是S弯还是麋鹿测试表现出的车身姿态以及操控性都能给驾驶者很大的安全感。

当然,提到了传祺GS4,自然也少不了传祺GS4 COUPE,作为衍生车型,它也延续传祺GS4的热销势头,实力抢占中高端紧凑级SUV细分市场。虽然此次没有试驾这款车,但斯基在很早之前就试驾过,这台车不管是在外观还是内饰上设计都非常讨人喜欢,动力以及操控上也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4S店进行试驾体验,这里我就不过多赘述了。

十年坚守,只为初心

其实自2011年品牌成立之初开始,广汽传祺每年举办“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大型试驾体验活动,如今已成功举办九季,以丰富的试驾项目,展示了传祺车型极限操控的优越性,传递出超越期待的产品力,赢得了诸多媒体以及消费者的认可。“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见证了广汽传祺几乎所有车型的极限时刻,成为一个经典的活动IP,吸引着消费者的强烈关注和参与。

当然,这个活动的举办也不仅仅是为了展示传祺车型优秀的产品实力,更是想为消费者以及用户展现广汽传祺十年坚守的品牌精神,作为主要致力于生产销售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传祺品牌整车,围绕品牌高质量发展理念的车企,广汽传祺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抢抓行业发展新机遇,打造高品质产品。

在2020年10月15日,J.D. Power发布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品牌价值再获认可,蝉联主流车市场中国品牌第一,实现“八连冠”,创造了中国品牌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广汽传祺GS3凭着出色的品质性能,在微型SUV细分市场名列首位,传祺GM6获得中型MPV市场第二名。

今年,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许多车企都受到影响,但困难与机会并存,为了广汽传祺更好的长远发展,广汽传祺还推出了全新品牌营销战略——金三角战略,它一切以顾客体验为中心,聚焦产品增值、科技增值、服务增值三大增值版块,致力于实现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主机厂赋能的目标。

“金三角战略”包含了1个中心、3大目标、3大举措,通过构建消费者、经销商、主机厂更紧密的共生体关系,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更高价值的科技、更高价值的服务,推动广汽传祺成为消费者愿意选择、值得他们信赖的高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写在最后】

作为率先突破20万价格天花板的中国品牌,广汽传祺将通过“金三角战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具价值的产品,更具竞争力的科技,更优质的服务,“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将一直持续下去,此次活动将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举办,并选出每个活动站的冠军选手,最后去珠海角逐最后的总冠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