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手锁定星瑞,全新架构下的奔腾B70蓄势待发,你会买吗?

2020年11月09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

如今10-15万的轿车市场已不再是合资车的天下,因为国产品牌开始崛起,也出现了不少实力不错的车型,前不久上市的吉利星瑞就是一款极具代表的车型,外形、内饰、舒适和配置都让人眼前一亮,立刻就获得了用户们的认可。而在这个月还有一款全新国产车将与大家见面,它就是奔腾全新一代B70,新车是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升,由于很多特点都与星瑞相似,所以全新B70也将竞争对手锁定为星瑞,那么这款车究竟表现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车型亮点

1.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档次感有一定保证;

2.外形前卫时尚颜值高,掀背式尾门很吸睛;

3.内部配备“车载小妹”,互动效果很棒;

4.乘坐舒适性好,空间宽敞。

●车型简析

奔腾B70在2006年是最辉煌的时候,当时在家用和公务车市场都有不俗的表现,公务车方面我个人是很有感受的,因为我是部队干部的子孙,当时我们部队的军事院校接送干部领导都是用的B70,而且车尾还印有“红旗”二字,车前也有红旗的“立标”。这之后,家用车也纷纷效仿,买回去都会自己加装这两样配置。不过之后的第二代产品表现不尽人意,所以如今全新架构下的B70来了,它的出现对整个一汽奔腾来说也算是一个里程碑。

前卫时尚的外形是全新B70的一大亮点,当你看到它的时候,很难把它和之前的B70联系到一起,绝对算得上是天翻地覆。大嘴式中网与造型独特的大灯组完美融合,辨识度很高,这样的做法也开始慢慢流行起来。

全新B70的侧面设计的很修长,大倾角的C柱显得很有轿跑的视觉效果。另外,隐藏式门把手、掀背式尾门等也足够吸引眼球,不过让人感到较为遗憾的是,隐藏式门把手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上。车身尺寸方面,全新B7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属于入门B级车。

相比车头,车尾的设计要简洁很多,尾灯的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点亮效果很不错。掀背式尾门开启很炫酷,但只能用钥匙和车内按键开启,车尾没有可开启的按键,使用便利性上不是特别理想。

全新B70的内饰也不缺乏看点,特别是双连屏设计和全息投影这两项配置。双连屏是当下流行的设计,很多品牌,特别是国产品牌换代之后都喜欢采用这样的设计,能让内饰显得简洁的同时,还能让内部显得很宽敞。全息投影在之前的奔腾车型上已经出现过,其投射出的是一位二次元女孩形象,很多网友把她称为“车载小妹”,她可以与用户进行有趣的互动,可玩性很高。

座椅的舒适性与车内乘坐空间也是全新B70的一大看点,前排座椅柔软且填充很足,包裹性与舒适性让人满意。后排的座椅设计得很宽大,舒适性与前排保持了相同的水准,值得点赞。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68公分的体验者,将前排调整至最低位置,可以获得两拳的头部空间,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三指的头部空间与三拳的腿部空间。这里要说一下的是,168公分获得三拳的腿部空间表面看上去没什么,但前面已经说过了,全新B70后排座椅很宽,这是在获得优秀腿部支撑性后获得的三拳空间,这样一看,全新B70的整体乘坐空间确实很给力。

动力方面,全新B70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58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电子挡把造型很时髦,使用便利性也很不错。底盘悬架采用这个级别里常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底盘韧性很足,能过滤掉路面上大部分颠簸,优秀的底盘也是奔腾B70的传统了。

●编辑总结

通过体验不难看出,奔腾全新B70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有天翻地覆的改变,特别是外形,如果不说,我想根本不会有人想到这是奔腾B70,炫酷的造型也让B70的受众群体的年龄层大幅度下降,不再之前那副“公务车大叔”的形象。再就是内饰很有科技感、配置丰富、乘坐舒适性和空间也非常棒。总体来说,未来上市能有个让人满意的价格,全新B70的市场表现还是让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