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粉&五彩黑 长安UINI-T助阵重庆长江草莓音乐

2020年11月09日 10:06:04
分享到:
来源:

年轻人需要什么,长安汽车就会出现在哪儿。这是最近长安汽车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前不久举行的集体婚礼,在帮助年轻人解决了婚姻大事之后,长安汽车又一次助阵年轻人的爱好——草莓音乐节。随着《乐队的夏天》大火之后,不少高人气乐团和独立音乐人成为了年轻人追求的偶像。在当下音乐不可或缺的时代里,长安UNI-T携手新朋友最拉风的音乐人吉克隽逸、最可爱的I.M.O宇航员YUKO,成团出道,在现场组成了桃红色拉风联盟。

实现草莓自由,UNI-T车主团宠玩出界

在这场热情洋溢的音乐派对上,实力派乐队带着现场观众迅速进入“摇滚Style”的状态,青春的火焰在这一刻熊熊燃烧。吉克隽逸携歌曲《交出邦尼》精彩表演一扫秋日的寒冷,带领观众嗨爆全场,点燃派对激情。除了有好听的音乐,新奇的玩法,更有重庆站特别的限定打卡区:由桃红色改装版酷炫的UNI-T、吉克隽逸桃红色巨大号化妆镜SUMMERMOMOKO、摩登天空视觉创意厂牌MVM原创IP形象I.M.O.宇航员YUKO组成桃红色拉风联盟,前卫装置有种“异域”野性,气质非凡成为现场一抹靓丽的色彩,吸引到场粉丝争相拍照打卡,参与互动,长安UNI-T贴心为各位粉丝准备了潮酷好礼及吉克隽逸的限定礼盒。

放肆玩乐,解锁高光时刻,去音乐节已经成为年轻人炫耀潮酷生活的一种标志,本次草莓音乐节长安UNI-T以车主为中心,打造U星人独宠计划,满满的“车主独宠特权”。让车主通过专属的VIP通道在国内最燥的音乐节蹦迪自由,定制专属歌单和限定音乐礼包,享受音乐独特的魅力,同时,还给车主创造追星零距离,与艺人同框、赢签名等福利特权,感受独一无二的专宠,点燃心扉收获无限感动。

音乐遇上UNI-T,奇妙组合完美碰撞

“草莓”满溢青春、浪漫、潮酷的气息,气质更为多元,是为乐迷量身打造的音乐节场景体验,带给他们的是“音乐+潮酷文化生活方式”的全新感受。从格拉斯顿伯里、摩登天空再到草莓音乐节,与演唱会以明星为中心不同,这里的个体才是真正的中心。此次UNI-T联合草莓音乐节,以音乐节为载体,通过身份赋能构建用户的自豪感、特权感。使产品与场景融为一体,为他们量身打造有温度、有参与感、有趣有料的活动方式,营造良好体验氛围。精心设计每一个环节,为用户创造难以忘怀的记忆和感受,加深情感层面与用户的沟通,并积极与用户共创,掀起讨论浪潮。UNI-T为构建每一个自发光体,让汽车与用户产生情感链接,建立持久稳固的“朋友”关系。

当然,长安UNI-T的精彩还远不止如此,UNI-T自面世以来便不断深入用户圈层,进行创新营销迭代升级。与网易云音乐跨界合作邀请隔壁老樊演唱《自有引力》主题曲,将品牌理念、情感价值观以更直观感性、有格调的传递给用户;携手全网知名IP槽值工作室,深刻扎心年轻群体,与多维度用户产生情感共鸣;线上坐标长安引力APP颠覆传统购车养车模式外更是让用户随时分享趣闻趣事的社交圈,嗨玩星球。线下的UNI星球地球更是UNI序列链接用户、双向情感沟通的交互平台,创新模式和贴心服务与用户建立全新纽带,全面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写在最后

音乐节的优势在于天生自带的社交基因,更能直击年轻消费者日益凸显的社交诉求。未来,长安UNI-T将继续与时代俱进,与潮流并行,不断打入年轻人圈内,探寻年轻人的精神世界。同时持续树立年轻化的品牌价值,鼓励多样化的生活态度,以更新颖、更科技、更温暖的方式走进年轻人的心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