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车的天堂 大众汽车和希腊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0年11月09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汽车与希腊政府合作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作把位于地中海的阿斯蒂帕莱阿岛打造成交通零排放的“示范岛”。大众将为岛上提供1,000辆电动车并建设约230个充电桩。

大众计划在岛上投放1,000辆包括ID系列纯电动车,以此来代替岛上原有的1,500辆燃油车辆。阿斯蒂帕莱阿岛人口约1,300人,每年都有将近72,000名游客参观。大众还将为该岛提供公共出行的电动车辆,包括大众旗下西雅特的电动踏板车以及电动公交车。

岛上的商业用车以及警车等公共服务用车也将逐渐更换成纯电动车。大众表示:公众、商业和社会对气候变化负有相同的责任,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所有人减少对气候的影响。

为了满足岛上电动车的充电问题,大众汽车还将完善约230个充电桩及部分公共充电设施。大众汽车CEO表示,预计到2050年,阿斯蒂帕莱阿岛将完全实现零排放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