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 Y工信部申报图曝光 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2020年11月09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目录中获得了国产Model Y的申报信息,该车定位低于Model X,且没有延续后者的鸥翼门设计,将提供多种动力和巡航版本可选,预计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

Model Y的申报完全兑现了马斯克此前说过的年底国产的消息,按照特斯拉的实装效率,新车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国产下线后的价格有很大可能会比目前的官网价格低不少,预计价格在40万元左右,届时将于蔚来EC6和同级别中型SUV产生正面竞争。

外观方面:Model Y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和Model 3拥有极高的相似度,该车采用了特斯拉最新的设计风格,车门把手和后视镜下沿、车窗边框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和国产版本Model3 的镀铬饰条形成鲜明对比,整体造型颇具运动感,国产版车型的尾标也改为特斯拉的中文字样。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2890mm,定位中型SUV。

内饰方面:Model Y中控布局依旧是特斯拉典型的极简设计,除了中控屏和方向盘没有太多功能区。座椅标准版采用的“2+3”五座布局,你也可以额外支付2.78万元选择“2+3+2”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Model Y全系采用双电机布局,其中长续航版最大功率180kW,5.1秒“破百”,续航里程505公里,最高速度217km/h;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仅需3.7秒“破百”,续航里程480公里,最高速度241km/h。

综合总结:Model Y预计最快2021年开始生产,但按照特斯拉的路数,国产Model Y很有可能也会像当时的国产Model 3一样,提前量产并交付,这里还是建议大家先不要急着买,刚上市的价格肯定是最贵的,不着急的朋友可以先等等拥有同样黑化套件和热泵空调的改款Model 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