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日进阶,星空之旅 2020年长安CS家族试驾之旅华东站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09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11月4日—6日,长安汽车华东战区开启了一段长安CS家族“明日进阶,星空之旅”。远离城市喧嚣,无惧外界纷攘,驰骋天地之间,逐梦诗和远方。

本次活动中主流媒体代表、各行各业精英代表和优秀车主代表齐聚杭州,驾驶长安2021款CS75PLUS、CS55PLUS蓝鲸版、CS35PLUS等车型,共同见证长安CS家族的别样魅力。

长安CS家族不仅车型丰富、覆盖细分市场广泛,而且它拥有同价位少有的未来科技感差异化外观和值得称道的品质与性能。其中耀眼的便是2021款CS75PLUS、CS55PLUS蓝鲸版、CS35PLUS等车型。接下来让我们跟随镜头感受长安CS家族的精彩时刻。

长安CS75PLUS前脸霸气的纺锤中网加入内置网格,配上锐气犀利的冰钻式LED大灯,贯穿式尾灯配上硬朗腰线,尽显时尚动感,在紧凑型SUV市场中走出了自己独特的设计之路。这里更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卓越动力与智能科技。动力方面,首屈一指的2.0T蓝鲸动力发动机加上爱信的8AT变速箱的黄金组合,CS75PLUS既给人带来了动力爆发的快感,也感受到了换挡快捷响应的顺滑,哪怕是经过略颠簸坑洼的路段,都能很好的通过。智能化方面,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实现L2级自动驾驶,解放驾驶员双脚。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车外遥控泊车,科技感满满。

长安CS55PLUS蓝鲸版作为CS55这个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最为畅销车型之一的升级版,可谓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外形上,黑曜石渐变式菱形网格设计的格珊,贯穿式尾灯,劲式装甲腰线点缀烈焰聚能饰条,充分展现了“御岳”的设计元素,给人一种别样的硬派感。内饰中,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和液晶仪表盘向驾驶员方向倾斜10°,设计十分人性化。智能化方面,其搭载的科大讯飞飞鱼2.0系统,360°全息影像,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更好的帮助提升了驾驶的趣味性和安全性。

除此之外,长安CS35 PLUS的各方面性能也令人瞩目。它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互联社交打造的SUV ,首度搭载了腾讯智能生态系统——AI in Car ,实现了社交平台打通,手机与车跨屏互动 。该系统不仅集成了诸如腾讯地图、QQ音乐、腾讯电台、腾讯我的车等,还支持车主在线集结,途径、路书功能 ,智能导航服务,特定场景免唤醒语音服务等众多的功能配置。

长安CS家族的陪伴下,嘉宾们前往建德品尝三都鱼庄的美味,感受芳草地的自然美景,领略梅城古镇的韵味。

在富阳,体验夕阳下三角翼在天空中的极速激情和热气球的浪漫。CS家族一路动力全开,尽情感受着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和驰骋天地之间的畅快。

在旅程的最后一晚,嘉宾们品尝烧烤、蟹宴自助美味,围着篝火欢聚一堂,露天野营,夜赏星空,向往的生活便是如此。

“明日进阶,星空之旅”2020年长安CS家族试驾之旅华东站圆满落幕,期待长安汽车CS家族在未来销售市场上带来更多的惊喜,展现国产自主品牌SUV的别样魅力。

巍峨屹立是山,波澜不惊是水,型而不凡是你,长安CS家族,执掌澎湃,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