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万起!这几款安全性高的SUV外观帅气,配置还丰富

2020年11月09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

在路上开车最重要的就是生命安全,汽车虽然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也带来了一定的危险,因为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很容易就造成人员伤亡,每年都有不少人因为车祸而去世。汽车的安全性就越来越受重视,首先是汽车的架构上进行了增强,其次是那些安全配置的增多,比如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中保研测试中安全性较高的SUV吧。

小鹏汽车-G3

指导价:14.68-19.98万

小鹏G3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格栅,大灯的造型十分犀利,引擎盖上的隆起线条增强了运动感。车侧的腰线比较立体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层次感十分丰富。尾部采用了一体式贯穿的尾灯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质包裹搭配大量的钢琴烤漆饰板和缝线工艺装饰,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配置方面,配备了自动变道辅助功能、360°全景影像、辅助驾驶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等。动力方面,搭载了前置的永磁同步电机,深踩电门,推背感强烈,动力输出十分线性。

一汽丰田-奕泽IZOA

指导价:14.58-17.68万

奕泽IZOA的前脸采用了宽大的下进气格栅搭配上锐利的LED鹰眼大灯,看起来十分时尚犀利。车侧的线条比较凌厉张扬,使得车身极具肌肉感。尾部采用了双尾翼搭配回旋镖式的尾灯和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辅以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手感非常细腻,质感也不错。配置方面,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油门比较顺畅。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47.09万

沃尔沃XC60的前脸采用了竖条状的进气格栅搭配"雷神之锤"的大灯,显得十分沉稳大气。车侧采用了流畅修长的线条,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尾部采用了“维京之斧”的尾灯造型,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显得十分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包裹辅以缝线装饰,提升了豪华感和质感。配置方面,配备了领航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倍耐力P0轮胎等。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响应积极,加速十分迅速顺畅。

北京奔驰-GLC

指导价:39.48-58.78万

奔驰GLC的前脸采用了星辉点阵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镶嵌着巨大的奔驰车标,显得十分霸气耀眼。车侧的线条十分修长顺滑,使得车身看起来十分舒展饱满。尾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显得比较精致。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包裹搭配实木木纹饰板装饰,凸显高级质感。配置方面,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全景天窗等。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动力输出迅猛,油门响应灵敏。

结语:以上4款SUV在安全性方面来说是十分可靠的,虽然不是说出了事故一定能保证生命安全,但是能减轻一点伤害也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