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买下泰国工厂产右舵车,自主品牌在海外将走得更远

2020年11月09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城官方宣布正式获得了泰国罗勇工厂的所有权,并在当地时间11月2日举行揭牌仪式。泰罗工厂前身为通用汽车泰国公司的罗勇府汽车制造工厂和动力总成工厂,自投产以来已生产近140万辆汽车,产品面向泰国国内及出口市场。

长城收购之后将成为旗下车型面向右舵国家市场的重要生产基地,具备SUV和皮卡生产能力及条件,可满足包括混动(HEV)、插混(PHEV)和纯电动(BEV)等在内的多种新能源车生产需求,并被打造为全球标准的智能工厂,配备全新的自动化生产设施,最大限度提高运营效率。

新工厂将计划于2021年一季度投产,初期年产能达8万辆,并将在泰国国内销售和出口右舵皮卡、SUV、轿车等多种车型,同时出口到东南亚、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家。今年1-9月,长城实现海外出口新车超4.1万辆,其中9月出口7700余辆,同比大涨46.2%,环比增长13.5%。在欧洲,长城已连续两年蝉联俄罗斯市场中国品牌汽车销冠,同时长城皮卡是迄今为止唯一出口到欧盟的中国皮卡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