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敲响2021年第一声钟时 这些车辆就再也买不到了

2020年11月09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

还有四十多天,2020年就会正式退出历史舞台。时间车轮的推进,无论你是想要缅怀,还是尽快遗忘,这些过往的时间都会随着新一年钟声的敲响,而成为历史中的一个黑点。2020年,的确有点特殊,无限期延长的春节,不能复产复工的辛酸,所有行业停滞的萧条,还有,这些车辆将会车和和我们说再见的无奈。

雷克萨斯GS

第一个说的车,就是重磅新闻。在人们心中雷克萨斯都是顶着“加价王”的帽子出现,怎么会还有车辆停产呢?当然还是有的,2020年4月24日,雷克萨斯官宣了雷克萨斯GS系列,将会在同年的8月份正式停产。为了感谢全球用户在过去27年当中对于这个系列的支持,还特别推出了纪念版的日本市场之雷克萨斯GS Eternal Touring、美国市场之雷克萨斯GS 350 F SPORT Black Line。恩,的确是这么看来没有中国市场……

雷克萨斯如今也是套娃脸,基本上都差不多的前脸,会让人感觉雷克萨斯GS也是一台偏向于运动的后驱车。但其实这是一台主打家用和舒适的轿车,底盘规格不低,还有独立双叉前悬多连杆后悬并且配有横向稳定杆的车子。奈何,过了今年你也只能买到二手的TA。

本田杰德

这款车在中国的汽车行业来说,配重是相当的低,低到很多地方都难以看到TA的身影。并且,这种事情不是只发生在中国,海外的呼声也同样不高,所以海外版本的本田杰德宣布从2020年8月份开始,就不再生产新车,反之就是到了国内,已经停售。

小众可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这款车本身就没有办法定义。如果说Ta是MPV,还有点旅行车的意思,但是要说是专门为了旅游而设计的TA,4+α的6个座椅配置,还是像MPV多一些。所以甭管是最初的1.8L发动机,还是后来更换的1.5T发动机,统统白扯,就是卖不动啊。

讴歌RLX

今年讴歌的动静就算是不小了,前一阵子不是还在张家界的天门山上市了一款讴歌的RDX产品嘛。可是你既然听到了讴歌“新人”的歌唱,那就不免要承受“旧人”的离场……这么说好像有点矫情,毕竟RLX这个车型根本在中国就没有销售,只是在北美市场的“生命线”,被终止了!

这是个轿车,在北美市场更加偏向于SUV之后,TA的退市,其实也就是或早或晚。

鬼扯:这些车子的退市,或许跟你的关系都不大,还是喜欢那号称神车的普拉多啊。不过据说丰田有让TA回来的意思,等,等等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