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11】捷尼赛思G70中期改款,都改了什么?

2020年11月09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

2017年9月,捷尼赛思G70发布,它是捷尼赛思品牌成立之后,完全独立设计研发的第一款车型。甚至这款车在推出之后,捷尼赛思都没有想好自己的品牌设计语言。因此从这款车上,你还能看到现代汽车标志性的6边形大嘴设计。但是后来捷尼赛思有了独立的品牌设计风格,推出了G90,G80,GV80。于是G70反而成了与品牌其他车型最格格不入的。因此G70迎来了中期改款,这次改款要做的就是一件事,就是让G70换上家族设计。

G70的定位是中型车,它的尺寸与没有加长轴距的奥迪A4,宝马3系差不多。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85 x 1,850 x 1,400(mm)。轴距为2835 mm。此次中期改款, G70一改之前的硬朗的形象,设计方面变得圆润了,同时也不失时尚感和运动感。

在车头方面的变化是很大的,首先是大灯的造型已经由一体式的大灯变成了分体式的大灯,中网的造型由六边形变成了五边形。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依然是很霸气,新车型虽然是在老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的修改,但如果你没见过老车型的话,甚至还会认为是全新设计的新车,车头方面基本上没有了老款的影子,设计上还是很成功的。

现在捷尼赛思家族的设计风格就是五边形的中网,这在目前整个汽车市场是独树一帜的。新车型中网的样式更加密集,相比老车型稀疏的感觉,豪华感得到了提升。

而在配置上,新车型也是前置了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模块块儿,而老车型上是没有这一设计的。

此外就是大灯方面,由于大灯技术的进步,现在的大灯已经不需要过去那么大的尺寸了,所以给设计师更多的想象空间。新G70分体式的大灯在视觉效果上依然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以及科技感。

在车尾的变化也很大,首先是车尾的整体性感觉更好,同时视觉重心得到了降低。双边单出排气口的造型更大,运动感也到了提升。尾灯的变化也很大,分体式的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

虽然在整体的轮廓方面,新车型的尾灯和老款区别不大,但仔细看,尾灯和后备厢接触的地方,还是有很大区别,所以后备厢的模具也需要重新开模。

在车身侧面,有一个很细小的区别,就是“鲨鱼鳍”的变化,老车型是比较细长的造型,而新车型是比较宽,视觉的位置也更低了。这并非是装饰,而是对空气动力学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整个车身侧面的线条是没有太大变化的,轴距保持不变,车顶的流线造型保持不变,从侧面看,采用了纵置后驱布局的G70,造型相当紧凑,后排空间并不是很宽敞。

内饰不变的是用料方面,依然是高水准,G70没有使用太大的全触控面板,作为标榜运动的车型,G7依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变化主要是科技感上,比如说使用了电子挡把,中控屏的尺寸有所提升。在内饰的颜色上也是非常讲究,红色的内饰颜色,并不俗气,而是带来了相当不错的运动感。

而在动力方面,与中期改款之前没有变化,依然搭载2.0T,3.3T V6两款汽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全系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

捷尼赛思G70中期改款后,所有捷尼赛思的车型都完成了家族设计的统一。目前捷尼赛思虽然车型不多,但实力都很强。运动,是捷尼赛思的品牌基因。虽然与BBA相比车型没有那么丰富,但是小而美,也给现在年轻不拘一格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