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的SUV你见过没?谍照曝光外观修长像个轿跑

2020年11月09日 12:55: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法拉利Purosangue的测试谍照,该车作为法拉利旗下首款SUV,在定位上并不会与主流的超豪华SUV趋同。首先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来,该车的设计融合了猎装车的优雅、五门轿跑车的实用以及SUV的高通过性,车身姿态更加低矮修长,并且车头长度占到了很大的比例,颇有FF和GTC 4 Lusso的既视感,这也使得它的造型并不同于Urus、DBX、添越等竞品。

同时该车依旧采用了五门的结构,其中后门的长度并不算长,这也意味着该车的后排空间并不会比之前的四座GT型号有明显提升。而修长的车头还带有隆起的前机盖,不排除依旧会提供V12型号的可能性,毕竟眼下采用12缸引擎的SUV几乎成为了"灭绝物种"了。

除此之外,还会发现该车的轮圈内部带有大尺寸碳陶瓷刹车盘和尺寸可观的刹车卡钳,尾部带有双边共四出排气,气势感十足。据悉,该车将基于可拓展的前中置引擎架构打造,可容纳V6、V8、V12发动机以及各种混动系统,并提供后驱和四驱可选,底盘也可搭载可调高度的悬架以及主动防侧倾系统,以提供更强的通过性。而根据外媒的消息,该车的主销型号很可能是沿用SF90上的插混系统,也就是由4.0T双涡轮V8引擎和电机组成搭配,或者是将引擎更换为排量更小的3.0T双涡轮V6引擎,以求在更多国家市场能够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