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MAX8开创科技豪华MPV新品类,不断满足高端出行新需求

2020年11月09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

"我一直是荣威的"粉丝",结婚的时候买了一辆混动版的荣威550,怀孕的时候又买了一辆荣威RX5,这次荣威iMAX8一出来我就预定了。这辆车能很好的满足我们全家的出行需求,不管是设计和价位都让我非常满意。"10月31日,在荣威iMAX8发布会结束后,应女士向记者表达对于荣威品牌和新车的喜爱:"新时代需要很强的科技感,"魔吧"的设计很人性化,对于老人和小孩都很方便,这样的设计我真的是没有见过,我们好多预订客户都是被它吸引的。"

正如应女士所说,荣威iMAX8的众多开创性的应用,是在短短的1个月的时间收获4000多张订单的和12000多个意向客户的关键所在。可以说,荣威iMAX8开启了一个科技豪华MPV车型的新品类,上汽乘用车正在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加符合未来出行的新产品。此次上市的荣威iMAX8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18.88万-25.38万元。

让MPV出行更智能

"我平时上海北京两地跑,常常飞机下来就要开会,到了周末又要做奶爸。荣威iMAX8的"魔吧"在开会的时候可以奉上一杯热咖啡,周末又能逗笑孩子玩,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地平线CEO余凯作为首批车主,在上市会上分享他的看法。

一直以来,主导MPV市场价值的都是舒适、空间和豪华感,但进入万物互联的智能时代,用户对MPV也有了新的价值期待。荣威iMAX8上搭载了全球首创的"魔吧"移动中控台、轻量交互"魔屏"、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等高科技、高感知的配置,赋予MPV更高的智能出行价值。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杨晓东在采访时表示:"实际上我们这款MPV是宜商宜家的,兼有家庭出行和公务商务的用途,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出行场景。比如说一家人出去旅游、出去打高尔夫、接送家里小孩上学、机场的商务接送等等,这些场景都是需要依靠科技来支撑的。"

作为荣威品牌首款落地智能交互空间设计的车型,荣威iMAX8全球首创的"魔吧"移动中控台自带自动升降吧台和冷热两用冰箱,可通过语音或按键控制在三排座椅间自在穿梭。安装在前排座椅后背的"魔屏"则能够与中控大屏、虚拟仪表实现四屏交互,为第二排乘客带来轻松便捷的轻量交互,让MPV的第二排成为名副其实的科技豪华头等舱。

最强MPV团队精心打造

"魔吧"作为完全的创新的产品,当中的导轨耐用性如何?语音控制能不能到位?按键怎么排放?这些完全没有参考的样本,考验着上汽乘用车的团队的智慧。"我们花了两年半的时间打造这款车,按照常规进度,其实两年可以出来。为什么多花半年?因为创新,也因为一定要拿出一款能迈向全球的高品质移动空间座驾。"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俞经民表示。

荣威iMAX8的开发由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崔卫国全程把控,他曾经主持了两代别克GL8开发工作,对于MPV车型用户需要什么?质量怎么保证?都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当初在立项的时候我就说一定要打造几个爆点,体现出荣威的科技DNA,这让我想到了让中间扶手来回移动这个概念。导轨做好后,我们测试它的耐用性、寿命、共振频率,还要考虑很碰撞测试。我们在荣威iMAX8的每个细节上都花了很多心思,希望能够交付给用户一款非常拿得出手的产品,并助力我们荣威品牌继续往上。"

动力方面,新车承袭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一贯的高水准,搭载上汽蓝芯全新一代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最大扭矩360N.m,配合爱信8AT变速箱,助力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4L。

在实际驾驶表现中,由于新车采用了低重心设计并配备了德国ZF萨克斯MPV专业减震系统、德国博世第三代BD-EPS高级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荣威iMAX8的舒适性及操控性都达到了新的高度。同时,新车的座舱大量采用隔音声学包和双夹层隔音玻璃,使得整车密封静音效果优异,配合BOSE品牌量身定制的立体声音响系统,为乘客带来更舒适惬意的车内环境。

作为荣威品牌MAX产品线最高端车型,荣威iMAX8可以说是汇聚了荣威品牌在造型设计、智能科技、动力总成、底盘调校等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将全面满足商务接待、家庭出行等全场景高品质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