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年人也有做梦的权利

2020年11月09日 13:54:02
分享到:
来源:

以青春之名,赴英雄之约

谁的青春不曾给了时间,又将时间给了游戏

这场BEIJING-X7跟李宁的怀旧局,是真的香

不知不觉中已然搞到了第三届

倒不是说LOL沉了,但当初在网吧合着SilverScarpes(S2)摇头的那群少年少女现在好多连自己的孩子都有了。放下砖就得放下生活了,生活都放下了谁还有闲心打游戏?反正我有。

S10终局之战硝烟未散,全新的战鼓便再度撩拨起了燃烧的激情,不过这次路人也有站在灯光下的机会了。

11月5日,“这!就是中国选手”BEIJING-X7电竞邀请赛燃情开展,在李宁LNG职业战队的带领下,近百位行业媒体人(游戏爱好者)齐聚“召唤师峡谷”,以“中国选手”之名携手开展了一场精彩酣畅(caijihuzhuo)的英雄联盟电竞邀请赛。经过一场选拔,一场娱乐(放水)赛后,“大都致美队”斩获比赛冠军,还一人抱走了一套罗技的外设。

当时现场北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有一句话说的特别燃:”虽然身处不同的‘赛道’,但BEIJING-X7与李宁中国选手都是各自领域的‘中国选手’。“我始终相信玩过lol的人,不分年龄、性别甚至水平,都幻想过能踩到职业战队的门坎,然后因为各种原因将渴望深埋(主要是因为菜),突然有天发现自己也在赛道上的心情,简直飞起。

路人战队的名字比较有趣:“BMFA魔方架构队”“纯粹致美空间队”“Kingsize双纯平队”等,后来北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沈鹏先生上台表示,都是以BEIJING-X7的12项技术优势命名的,中二又有点子硬核,在传递战队气质的同时,展示BEIJING-X7的硬核实力。12个响亮的队名背后,是BEIJING-X7对用户出行需求的精准把握。无论突遇骤雨时智能天窗的自动感应关闭,还是中途换驾驶员时座椅、后视镜的自动调至专属位置;无论是智能车机系统的“善解人意”,还是在“宝宝模式”指令下的细腻呵护,BEIJING-X7的每一项技术优势,都落地为称手好用、恰如其分的人性化功能,全方位守护用户的美好出行。

BEIJING汽车设计总监FrankWu介绍了BEIJING-X7“大都致美”的设计美学。“自信、纯粹、温暖、智慧”的设计基因,赋予了BEIJING-X7自信的前脸,纯粹的曲面,动感的比例&温暖、智能的座舱体验。

BEIJING汽车设计总监FRANKWU表示BEIJING-X7的设计语言,让出席活动的李宁中国选手设计师王朝然找到了共鸣。汽车设计和服装设计虽为两个行业,但也有相通之处,BEIJING汽车纯粹、自信的设计理念,也是李宁中国选手潮牌系列追求的设计元素之一。这种共鸣,在此前推出李宁中国选手定制化BEIJING-X7涂装车身上体现得很彻底。皓月银的车身上,红、黑、白三种主色调下夸张的线条运用,实现双方设计理念的巧妙融合。

一场海选一场娱乐赛,场上酣战的“中国选手”同场下BEIJING-X7和李宁“中国选手”的魅力交相呼应,尤其看着自己队的选手在台上,感觉颇为膨胀。

跨界就一定会有反对的声音,让他们说去吧,10年前的网吧现在都叫电竞中心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当为“年轻心生代”打造超越期待的汽车产品牵手新锐的潮牌,年轻就是要敢玩,就是要不一样。

北汽+李宁=良好的“化学反应”,BEIJING-X7和李宁中国选手的合作方式值得肯定,在品牌上相互借力,双方的受众群互相渗透,实现了1+1>2的跨界效果,也为行业创新营销提供了新的思路。起码去的媒体老师屁股还没坐热就可以场上开撕:你过来啊!!!我让你三打一!!保我保我保我!!!!啊,我没了。

总结:

所以你看,会打游戏还是有用的,永远青春年少,永远热泪盈眶,不说了,我去闲鱼上试着蹲一套外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