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北战区王者诞生 向收获王者战车UNI-T再进一步

2020年11月09日 14:53:02
分享到:
来源:

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首款车型UNI-T携手手游王者荣耀,所为何来?

用参赛选手的话说:长安UNI-T是年轻人最钟爱的车型之一,而王者荣耀同样也是年轻人最爱的手游之一,两者联合,势必会吸引众多年轻人的竞相追逐。

引力车型 王者游戏

所言不虚,11月8日,# UNI王者争霸#长安UNI-T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东北战区决赛在沈阳盛大举行,赛场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七大战队向东北战区的5000大奖发起冲击,胜利者距离收获王者战车UNI-T也更近一步。

作为长安汽车新序列“引力”的首款产品,UNI-T创下预售20天订单破万,上市三个月连续销量破万,总体销量破3万的“现象级”畅销王者佳绩,收获了大批新生代车主成为拥趸,年轻人称UNI-T为新生代的王者座驾。

为回报车主支持,长安UNI斥资千万,从10月开始,起在全国七大战区展开城市海选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选王者荣耀顶级玩家,旨在最终打造“汽车圈首个王者电竞天团”,与国内实力最强、知名度最高的电竞战队之一武汉eStarPro 同台竞技,赢取由长安汽车提供的王者战车UNI-T!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北战区决赛队伍产生,在本次东北战区冠军赛中,胜出者战队不仅能赢得5000元现金奖励,还将晋级全国半决赛,角逐王者巅峰。

王者相遇 尽展魅力

王者战车长安UNI-T现场释放引力魅力,吸引过往人群驻足观看。活动现场布置围绕《王者荣耀》展开,营造奇幻的游戏世界氛围,邀请本地知名COSER团体,将游戏中广受追捧的人物搬上舞台,展示了二次元文化的特殊魅力。

媒体嘉宾和东北战区领导,为决赛进行热场友谊赛。他们不仅大显身手一展风采,媒体嘉宾还现场分享了和长安UNI-T的不解之缘,战区领导解答了一些有关长安UNI-T的疑问,使得大家对长安UNI-T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东北战区 冠军产生

高手过招,风云变幻。来自黑吉辽蒙的七大电竞战队,在现场展开激烈的红蓝比拼。选手们以娴熟的操作、高超的技巧、风骚的走位,带来扣人心弦的峡谷大战。引发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观众大呼过瘾。最终,沈阳DT荣耀战队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桂冠。

长安UNI-T是长安乘用车高端产品序列——UNI旗下首款车型,作为长安乘用车的品牌升级之作,代表了长安汽车的研发实力和造车技艺,通过“四新”(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蓝鲸动力和全新的平台架构)加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驭感受和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 UNI王者争霸#长安UNI-T人民电竞超级联赛——王者荣耀挑战赛,东北战区决赛完美收官,预祝沈阳DT荣耀战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超常发挥,最终赢得UNI-T王者战车!科技长安,智慧伙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